舜天官宣签约韩国中卫3年 高层:增强人员深度

舜天官宣签约韩国中卫3年 高层:增强人员深度

尹信荣加盟舜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中卫尹信荣加盟江苏舜天(微博) ,签约三年,这是继安塔尔之后,江苏舜天引进的第二名亚裔外援。至此,江苏舜天5名外援全部到位。尹信荣也已经与正在上海备战联赛的舜天队汇合,并参加随后的几场热身赛。

实际上,尹信荣在前天晚上就已经抵达了南京,昨天上午在明基医院进行常规体检后,尹信荣随即在下午就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据舜天一名球员透露,“看上去尹信荣身体状态保持的不错,在场上能拼能抢,也爱大喊并与队友交流,他的到来应该能够提高舜天后防线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江苏舜天签下的第一位韩籍外援,早在10/11赛季,舜天就曾签下韩籍左边后卫朴载弘,并取得了成功。

对于为何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给了尹信荣,舜天高层表示:“实际上韩国球员的精神力一直是我们中国球员所欠缺的,恒大去年引进了金英权 ,我们可以看到金英权的精神力能够带动、感染身边的中国球员。另外,考虑到尹信荣一直跟随庆南FC俱乐部在土耳其集训,买来就能用,而如果去买一名不熟悉的欧洲球员,适应和调整的时间太长了,而中超下个月就开始踢了。”

目前,舜天5名外援中,有三名球员是踢中后场位置,对于这一现象,舜天高层透露,“虽然我们在中后场位置上有很多球员,但上个赛季后防线确实让我们心有余悸,引进尹信荣,一方面可以加强中后场人员的深度,另一方面,由于中国足协的特殊规定,我们拥有两名亚裔外援的时候,给主帅高洪波的选择面就比较广。”

不过,相比较引进中后场球员,外界一直希望舜天俱乐部引进高质量前锋,舜天高层也表示:“我们在本赛季已经签下了德扬,可以说,德扬是我们本赛季最大的希望,我们还有去年的中超金靴达拉纳赫,虽然我们现在已经用完了转会名额,但并不是说我们就已经把转会市场关闭了。我们会根据主教练的战术思路和现有球员在第一阶段的表现,随时调整。”

而正在上海进行第三阶段集训的舜天队,也将在2月10号、2月13号分别与上海申鑫上海东亚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全队将回南京做短暂调整,2月17号飞赴韩国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