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佳球:AK47界外助攻 格林野蛮颜扣诺阿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超级星期五”NBA(微博)今日仅有的两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战罢,NBA官方评选出了今日最佳,其中五佳球汇聚今日五大精彩镜头,勇士悍将德拉蒙德-格林野蛮颜扣诺阿(微博)领衔今日最佳,而AK47巧妙界外球助攻同样惊艳全场——

5.公牛与勇士第二节比赛还剩10分40秒时,DJ-奥古斯丁变向突破晃晕乔丹-克劳福德后直杀篮下,无惧勇士内线补防强行上篮得手,此球让人依稀看到了德里克-罗斯(微博)的身影。

4.勇士与公牛第三节比赛还剩44.2秒时,迈克-邓利维扬手三分不中,泰-吉布森一跃而起力压小奥尼尔单臂补扣得手。

3.公牛与勇士第二节比赛还剩8分37秒时,公牛大意传导球惨遭安德鲁-伊戈达拉抢断,后者拿球后发动疾速反击,大步流星上演一条龙惊天劈扣,公牛将士奋力追防仍猝不及防。

2.勇士与公牛第三节比赛还剩7分01秒时,安德鲁-伊戈达拉击地妙传连线反跑的史蒂芬-库里(微博),后者“球不粘手、马不停蹄”顺势将球塞给德雷蒙德-格林,格林面对乔吉姆-诺阿的防守一跃而起上演野蛮惊天颜扣,点燃全场气氛的同时也让诺阿脸面全无。

1.今日最佳一球来自布鲁克林篮网队的米尔扎-泰莱托维奇。篮网与马刺第四节比赛还剩2分11秒时,安德烈-基里连科前场发界外球进攻时间仅剩下7秒,只见米尔扎-泰莱托维奇利用挡拆摆脱防守直杀篮下,AK47心有灵犀界外球直接转化成进攻,泰莱托维奇拿球一跃而起轻松单臂暴扣一气呵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