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向J联赛提供中超资料? 辽足:胡说八道

据新华社沈阳电(记者李铮)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足球俱乐部6日表示,经过调查,有关日本媒体报道的辽宁队主帅高升为日本川崎前锋队提供中超球队视频资料的报道,与事实不符,这给宏运(微博 数据)俱乐部和教练员本人带来了很大伤害。

宏运俱乐部官方微博6日发表声明表示,俱乐部针对国内个别媒体转译日媒猜测其主教练向川崎前锋队提供比赛录像的情况进行核查。经过了解,该报道与事实不符,误导球迷,给俱乐部和教练个人带来很大伤害。

此事源于日本媒体2月4日的一篇报道,称日本川崎前锋队将不用通过前往中国赛场,即可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对手中国贵州人和队的视频资料,而提供视频资料的就是现任辽宁宏运队主教练高升。

今年52岁的高升在运动生涯末期曾效力于川崎前锋队的前身富士通队,作为助理教练,他也曾在川崎前锋队供职近十年。但对于日本媒体的“提供情报”的报道,高升目前效力的宏运俱乐部代表高升给予了坚决否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