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签约迪亚曼蒂 总花费累计2100万欧元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俱乐部宣布“牵手”意大利国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其官方网站透露,意甲(微博 专题) 博洛尼亚队已经就队内核心、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转会和广州恒大队基本达成了协议,这笔价值900万欧元的转会即将正式完成。

随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透露:俱乐部已经与迪亚曼蒂正式签约。

据迪马济奥介绍,博洛尼亚队主席瓜拉尔迪、迪亚曼蒂的经纪人以及广州恒大队此前已经达成了协议,同时球队和意大利国脚的个人谈判也进入到收尾阶段。据悉,此番恒大将为迪亚曼蒂提供一份为期3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这比他目前150万欧元的年薪要高出不少。

对于此桩转会,瓜拉尔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的个人意愿是博洛尼亚最终决定交易的关键因素。他说:“迪亚曼蒂最近一直给球队施压,我不确定一个动力不足的球员是否会在赛场上去为我们倾尽全力,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尊重他的想法。”

另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消息,迪亚曼蒂本人也已经在当地时间昨天和队友以及教练组成员告别,在交易正式完成后,将会动身前往广州。

编译/记者 张昆龙

个人资料

迪亚曼蒂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职业生涯大多混迹于中下游球队。直到2010年11月17日,27岁的他才在普兰德利执教下的意大利队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在对阵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迪亚曼蒂首发踢了上半场比赛。2012年夏天,迪亚曼蒂被普兰德利带到了欧洲杯赛场。

2013年联合会杯,迪亚曼蒂同样被带到了巴西,并且在两场比赛中首发出场。截至2014年1月,迪亚曼蒂一共为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了17场比赛,打进过一粒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