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砍34+9汤普森22分 勇士主场逆转力擒公牛

[标清]公牛87-102勇士 库里砍34+9逆转擒牛截图

[标清]公牛87-102勇士 库里砍34+9逆转擒牛

3'8''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勇士主场102-87击败公牛。勇士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取胜,博古特与大卫-李伤停,库里砍34分9助攻,克莱-汤普森22分。公牛方面布泽尔受伤缺席,诺阿(微博)7分10篮板11助攻创NBA(微博)生涯单场助攻新高,泰-吉布森26分13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公牛队数据勇士队数据
诺阿7分10篮板11助攻库里34分9助攻4三分
吉布森26分13篮板4助攻汤普森22分1助攻3三分
辛里奇 15分1助攻3抢断巴恩斯11分6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神准库里

勇士内线伤了博古特与大卫-李两员猛将,库里进攻压力更大。“萌神”再度展示了他的“变态准”,上半场12投9中劈落22分,全场比赛19投13中三分球6中4拿下34分,带领勇士填上了16分的“大坑”逆转取胜。库里的投篮出手极快准度极高,很多次公牛防守球员已经封到脸上,但库里还是能够打进。库里不仅仅是一位神投手,他在组织进攻方面同样出色,此役送出9次助攻。

比赛回顾:勇士逆转灭公牛

勇士内线两员大将伤停,博古特(膝伤和肩伤)与大卫-李(肩伤和臀伤)缺战,公牛方面也损失悍将,布泽尔因腿伤休息。公牛开场后展示了强悍防守,有效压制了勇士的火力。公牛进攻端出色执行战术,内外结合多点开花获取15分领先优势。勇士首节打了8分钟只拿8分,顶替博古特首发的小奥尼尔3次犯规被换下。勇士调整阵容提速,拉开空间连追6分。奥古斯汀为公牛连进3球,公牛稳住局面以29-16领先13分结束首节。公牛首节29分为队史纪录。

第二节开战,奥古斯汀继续冲击勇士禁区,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伊戈达拉率领勇士追赶,伊戈达拉奉送抢断快攻飞扣,克莱-汤普森中三分。库里重新登场连砍9分,伊戈达拉承担起防守公牛控卫的任务,公牛失误增多,勇士实现反超。库里手感火热,迎着防守者的干扰中投三分连投连进,包办勇士第二节最后7分,勇士50-46领先4分完成上半场。库里第二节独取16分上半场22分5助攻,NBA生涯总助攻突破2000,勇士第二节34-17赢了公牛17分。

辛里奇带领公牛在第三节开始后夺回领跑位置,库里再进三分吹响勇士猛攻号角,克莱-汤普森中远射,库里妙传德雷蒙德-格林暴扣,勇士重新领先打停公牛。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克莱-汤普森分担库里进攻任务,又进一记三分守护勇士领先优势,两队分差一度达到10分。泰-吉布森二次进攻灌篮,公牛68-76落后勇士8分进入第四节。克莱-汤普森第三节贡献10分。

第四节决战,泰-吉布森连进两球,公牛落后4分。NBA新任总裁萧华到场观战,于现场接受记者采访。哈里森-巴恩斯连中两记三分,库里进远射,克莱-汤普森跳投命中,勇士将差距拉大至12分逼迫公牛暂停。暂停结束后,哈里森-巴恩斯再进一球,勇士完成10-0的攻势领先14分。顽强的公牛连追8分,伊戈达拉跳投遭封盖,小奥尼尔抢到皮球传给左侧底角的乔丹-克劳福德。乔丹-克劳福德三分出手,皮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进入篮网,勇士稳住战局。杰米-巴特勒二次进攻打进,库里突破跳投命中给予回击。公牛连续两投不进,哈里森-巴恩斯中三分,勇士终场前51.8秒领先12分。诺阿勾手偏出,克莱-汤普森打成“2+1”为勇士锁定胜局。

媒体评论:后场双枪破纪录 勇士赛季逆转王

美联社:库里和克莱-汤普森此役合砍56分率队逆转,库里三分球6中4,克莱-汤普森三分球6中3,这是勇士后场双枪连续第30场比赛均命中至少一记三分,创造NBA历史新纪录,原纪录是保罗-乔治和乔治-希尔上赛季联手创造的连续29场。

ESPN:勇士本场一度落后16分,最终逆转取胜。这是勇士本赛季第五次在落后至少15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这一数字领跑全联盟。马克-杰克逊成为勇士队史第六位率队获得100场胜利的主教练,他执教勇士的成绩是100胜98负。

赛后声音:公牛主帅曝布泽尔诡异受伤 诺阿钦佩库里

公牛主帅锡伯杜赛后透露了布泽尔受伤的过程。“挺奇怪的,”锡伯杜说,“他上午的时候还没事,原本已经准备好上场了,赛前在更衣室跳了一下,结果小腿就扭伤了。”诺阿对于库里的能力十分钦佩。“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进攻非常棒,你不得不致敬,”诺阿说。泰-吉布森坦言:“库里投篮真棒,就像电子游戏,手感太火热了。”

花絮:小奥尼尔扔鞋吃技犯

小奥尼尔开场后不久就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这个吹罚的起因很有趣,当时辛里奇球鞋掉了,小奥尼尔将鞋扔到场外。裁判吹了技术犯规,小奥尼尔十分不解,他向裁判解释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球员踩到鞋出现意外伤情,但裁判不予理睬。

首发阵容

公牛:诺阿、泰-吉布森、邓利维、吉米-巴特勒、辛里奇

勇士:小奥尼尔、德雷蒙德-格林、伊戈达拉、克莱-汤普森、库里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