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 On FOX 11阵容初成 女子雏量级大战添彩

UFC On FOX 11阵容初成 女子雏量级大战添彩

2014-2-10 UFC On FOX 11将于4月20日在奥兰多开战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在奥兰多举行的UFC On FOX 11目前主赛阵容已经初步形成,一场重量级焦点战,一场女子雏量级大战以及数畅轻量级比赛组成了相当不错的赛事阵容。

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的重量级大战。温盾自从回归UFC之后虽然比赛频率不高,但是3战皆胜,因此获得了冠军挑战权,不过在那之前,他要先接受特拉维斯-布朗这股新势力的挑战。布朗目前同样是3连胜,几百的对手中不乏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乔什-巴奈特(Josh Barnett)这样的劲敌,而布朗都能以KO/TKO的方式取得胜利,足以证明其官方第3的排位并非浪得虚名,此战如果能够获胜,将很有可能将冠军挑战权从温盾的首重夺走。

联合主赛是米莎-塔特(Miesha Tate) VS 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的女子雏量级大战。目前两人都经历了失利,因此可以说相互间是同等级的对手。塔特此前两站分别输给了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和隆达-罗西(Ronda Rousey),不过由于名气大所以目前依然能够排在官方第2位。利兹此前的一场比赛则是被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一致判定击败,这样她进来的3场比赛1胜2负,同样需要一场胜利。预计这将是一场异常激烈的力量型对战。

此外当晚还将有3场高级别的轻量级比赛上演,分别是“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VS 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帕特-赫利(Pat Healy) VS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以及最受瞩目的前十排名大战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 VS 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精彩程度值得期待。

以下是UFC On FOX 11目前已经敲定的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重量级: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2)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3)

女子雏量级:米莎-塔特(Miesha Tate)(#2) VS 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7)

轻量级: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6) VS 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7)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8) VS 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11)

轻量级:帕特-赫利(Pat Healy) VS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中量级: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13)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14)

(UFC中国 大拿)

《终极斗士》中国版选手名单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