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参加全明星全部五项比赛 成历史第一人

利拉德犀利突破1挑3 空中超长滞空拉杆擦板截图

利拉德犀利突破1挑3 空中超长滞空拉杆擦板

0'16''

21161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各单项赛事名单公布,开拓者当家控卫达米安-利拉德将参加全部五项比赛,他也将成为NBA(微博)历史上首位在一届全明星周末中参加全部五项比赛的球员。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最期待三分大赛,而在扣篮(微博)大赛中自己也会带来惊喜——

此前,利拉德已入选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及新秀挑战赛名单,而今天公布的各单项名单中,利拉德还将参加三分大赛、扣篮大赛及技巧挑战赛(卫冕冠军)。有球迷就调侃道:“参加全部五项全明星比赛,这才是真正的全明星(ALL STAR)。”

《今日美国》也在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利拉德,与其他球星渴望在全明星期间休息调整不同,利拉德选择参加全部赛事,他表示这是难得的机会,并非所有人都有这种机会,“大多数人没有这种机会,我只是觉得这是没有人做过的事情,而我有能力参加所有比赛,为什么不去尝试成为(参加所有五项赛事)第一人呢?”

此外,针对外界质疑他应在全明星期间好好休息,帮助开拓者后半程发力争取更好名次,利拉德表示自己根本不在意那些批评,“技巧挑战赛只需要我在场上花费两分钟的时间,扣篮比赛可能需要3-4分钟,三分大赛大约2分钟。此外新秀赛又不像一场真正的常规赛,因此五项赛事我大概只需要出战1个小时左右,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会花费很多时间。”

此外,针对各单项赛事,利拉德表示最期待的并非需要卫冕的技巧挑战赛,而是三分大赛,“三分大赛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而扣篮大赛将非常有意思,我想将会有很多惊喜,人们并不真正知道我可以扣篮。”

“铁人”利拉德,全明星历史第一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