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之星名单:阿杜马龙同队 两对父子同上阵

投篮之星名单:阿杜马龙同队 两对父子同上阵

波什(微博)已经不只一次带队投篮之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NBA(微博)官方正式公布了参加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投篮之星大赛的阵容名单,其中东部由小蒂姆-哈达威和波什各带一队,而西部的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也各自组建了阵容,其中阿杜和卡尔-马龙(微博)同队,而库里父子以及蒂姆-哈达威父子同台也组成了亮丽的风景线。

投篮之星大赛完整名单是:

东部:

波什队:克里斯-波什、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斯文-卡什

小哈达威(微博)队:小蒂姆-哈达威、蒂姆-哈达威、埃琳娜-多恩

西部:

库里队:斯蒂芬-库里、戴尔-库里、贝奇-哈蒙

杜兰特队:杜兰特、卡尔-马龙、斯凯勒-迪金斯

人物介绍:

波什队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被誉为是“人类电影精华”,除了是历史上最出色的扣篮(微博)手外,威尔金斯同时也有着不错的投篮能力,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24.8分,命中率为46.1%;而卡什则技术全能,身体素质出色,被誉为是女版詹姆斯,现效力WNBA芝加哥天空队。

小哈达威队的蒂姆-哈达威曾经在NBA打过13个赛季,胯下变向运球是他经典的招牌动作,他也因此被称之为“胯下运球之父”;埃琳娜-多恩则是当今WNBA当中的天后级人物,拥有绝对天赋,目前效力芝加哥天空。

库里队的戴尔-库里是NBA当今著名的神射手,他曾在1993-1994赛季当选最佳第六人;贝奇-哈蒙也同样是WNBA响当当的人物,目前效力圣安东尼奥银星。

杜兰特队的卡尔-马龙是NBA历史上数一数二的大前锋,当年两度率领爵士打入总决赛;斯凯勒-迪金斯则是WNBA的后起之秀,目前效力塔尔萨震动队。

亮点:高壮准组合PK神射父子

这次投篮之星大赛的最大看点无疑还是“父子同台”,在东部队,老蒂姆-哈达威将会和儿子小蒂姆-哈达威并肩合作,而在西部,斯蒂芬-库里又将会和老库里组建战队,届时将会让人们见证两代神射的魅力。

杜兰特搭档卡尔-马龙也同样令人期待,阿杜是一个拥有内线球员身高,但同时却有着射手级手感的怪物,而马龙当年用最壮实的身材练就了一手神准的的中距离跳投,这对“高壮准”组合届时又会演绎出怎样的神奇表现?

在去年,波什、威尔金斯和卡什这三人组最终用时1分29秒夺取冠军,而自从2004年设立投篮之星比赛起,1分29秒的成绩也创造了夺冠队用时最长纪录,此番再度征战,波什队又能否成功卫冕?

投篮之星规则:

投篮之星比赛由四个队参加,每队有三名球员,其中包括一名NBA现役球员,一名退役巨星以及一名WNBA女球员组成。比赛一共设有6个投篮点,三个人轮流进行投篮,但必须是前一位投中后,下一位才能投篮。在早前,投篮之星曾分两轮进行混战淘汰,但在2013年时,这一规则进行了调整,东部和西部先进行各自分区PK,成绩较好的一队进入决赛,最终决出单项冠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