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领衔6将参加扣篮赛 沃尓利拉德同台竞技

乔治领衔4将参加扣篮赛 沃尓利拉德同台竞技

乔治将参加扣篮(微博)大赛

全明星之乔治十佳球 360°风车飞扣赛季最佳截图

全明星之乔治十佳球 360°风车飞扣赛季最佳

2'57''

8344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透露,2014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6人名单已经出炉,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乔治第二次入围。和他一起参加本次扣篮大赛的还有奇才队状元秀沃尓、开拓者队后场核心利拉德、勇士第六人巴恩斯国王新秀麦克勒莫以及上一届扣篮王、猛龙队的罗斯(微博)

作为上届扣篮大赛的冠军,罗斯在去年全明星周末上力挫爵士弹簧人埃文斯,夺取冠军。其中他的第二扣与昔日卡特的经典一扣异曲同工之妙,他飞跃了一位现场的小球迷,并完成了胯下换手单手劈扣,这一球赢得满堂彩,并最终确保罗斯捧起金杯。

本赛季由于盖伊被交易离队,罗斯在猛龙已经获得主力位置,4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0.2分3.3篮板,其中在与快船的较量中,他更是曾有过单场51分的疯狂表现。

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乔治被誉为小麦蒂,身体素质自然不必多说,而身高2米03的他也是参加扣篮大赛的四位扣将里,“海拔”最高的一个。在2012年乔治曾参加过扣篮大赛,不过那一回他铩羽而归,冠军正是被爵士的埃文斯拿走。

沃尔(微博)本赛季表现劲爆,带领奇才稳稳的位列东部季后赛球队行列。最近三场比赛更是连胜雷霆与开拓者,并与马刺火拼了两个季后赛。本赛季沃尔场均可以贡献20分4.4篮板8.5助攻,俨然顶级控卫的水准,当然他能否在扣篮大赛上也有这么强悍的表现,届时需要验证一番。

倒是利拉德参加本届扣篮大赛多少有些令人意外,本赛季利拉德场均20.6分5.7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8%,场均能轰中2.9个三分球,理论上来说显然更像是一名射手。

巴恩斯本赛季在勇士出任第六人的角色,不过在高中时期,他曾被不少人定义为“小科比(微博)”,身体素质可见一斑。而国王的新秀麦克勒莫虽然表现一般,然而他在选秀前却被誉为“雷-阿伦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的阿伦不仅是一位射术精湛的投手,同时也是一位身体素质超人的扣将。

与去年的扣篮大赛相同,今年的扣篮大赛也将分为东西部,然后进行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