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名单最完全版 刘健赵鹏秦升无缘(图)

恒大亚冠名单最完全版 刘健赵鹏秦升无缘(图)

恒大亚冠报名名单

腾讯体育2月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腾讯体育从亚足联内部获悉,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提交的30人亚冠报名名单中,多次入选国足的赵鹏 和秦升(微博)的确不在名单之列,而刘健(微博)则因身陷转会风波被中国足协方面禁止报名。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来在各大论坛疯传的恒大亚冠名单几乎准确无误,仅36号胡扬扬的名字漏列其中。

1月26日,恒大方面首次通过中国足协向亚足联递交了亚冠参赛名单。在当时的这份名单中,前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队长刘健的名字赫然在列。不过由于转会仲裁尚未有定论,因此足协方面第一时间让恒大更换了刘健。

据悉,此次恒大赴西班牙拉练的球员只有26个,而在里皮钦定的亚冠报名名单中,却有多名球员并未前往西班牙拉练。为此,在最早曝光的所谓26人亚冠名单中,当赵鹏和秦升的名字并不在列之时,外界都对这份名单提出了质疑,毕竟亚冠允许30人报名,而西班牙拉练只有26人,这26人理应进入亚冠大名单之中。

随后,一份29人的恒大亚冠名单再次见诸网络各大论坛。为了求证此份名单的真实性,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亚足联的知情人士。在核对了这份29人大名单之后,该名知情人士表示除了36号胡扬扬的名字漏列其中外,其余的29人都与亚足联收到报名名单完全一致。

由此可见,赵鹏和秦升落选此次亚冠名单已是铁定的事实,而顶替两者的球员分别是李建滨(微博)和雷内。不过,该名亚足联官员同时表示,按照亚足联的规定,亚冠各参赛队在比赛日前一周仍然可以更改一次报名,所以恒大的亚冠最终报名名单还存在变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