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PK里皮!阿森纳出手抢广州恒大锋线猎物

温格PK里皮!阿森纳出手抢广州恒大锋线猎物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看中夸利亚雷拉

尤文欲清洗恒大绯闻锋霸 夸神老妇人高光集锦截图

尤文欲清洗恒大绯闻锋霸 夸神老妇人高光集锦

4'47''

14668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综合外媒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领头羊阿森纳加入了意大利前锋夸利亚雷拉的争夺战,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射手也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引援的重点目标。

新赛季,虽然阿森纳在英超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都高奏凯歌,可是在中锋位置上,温格只有吉鲁一人可以依仗,一旦法国人出现受伤或者停赛状况,温格只能启用半废人本特纳。在冬窗转会期,阿森纳一直想引进尤文前锋武齐尼奇,可是这笔交易还是无疾而终,这意味着枪手在剩余赛季仍将依靠吉鲁一名中锋打天下。

然而,温格不会坐视这种情况延续到下赛季,在今夏转会窗口,阿森纳将尝试签下尤文另外一名前锋夸利亚雷拉。意甲(微博 专题) 远射王本赛季为尤文出战20场,打进4球,助攻2次。目前,夸利亚雷拉已经与尤文高层闹翻,最新的欧联杯名单中他被奥斯瓦尔多取代。

值得一提的是,夸利亚雷拉也是广州恒大的一大猎物,里皮(微博)对其虎视眈眈,可是在阿森纳横插一杠后,恒大在转会市场上又遭遇强有力阻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