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莫德里奇:皇马无比强大 贝尔很重要

2014年02月06日11:45皇马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德里奇:皇马无比强大 贝尔很重要

在皇马3-0击败马德里竞技的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莫德里奇首发登场,赛后这名克罗地亚中场表达了自己对于本场大胜的喜悦之情:“在双方最近的两次交锋中,我们接连负于马德里竞技,因此,从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全队上下的注意力便保持着高度的集中。在经历了团队拼搏之后,我们拿到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当皇马能够踢出像今天这样的水平时,我们便无比强大。能够击败像马德里竞技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总是非常重要的。”

当被问及自己与皇马球迷之间所建立的融洽关系时,莫德里奇说道:“我非常感谢皇马球迷,但是对我来说,当下最重要的是全队能够发挥出最高水准。”随后莫德里奇还谈到了贝尔,他说:“在最近2、3天里,贝尔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主教练不愿意让贝尔在今天的比赛中冒险,因为周六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打,而届时C罗将无法亮相。对于贝尔来说,休息还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事都不能操之过急。”

在对阵维拉里尔的西甲联赛中,C罗将因停赛而缺席,对此莫德里奇说道:“我认为这对C罗来说太不公平,因为他根本没有做过任何错误的事情。当然,现在皇马已经无法改变这样一个结果,C罗无疑是球队阵中最为重要的球员之一,目前全队上下能够做的,就是在C罗无法出场的情况下,每个人都付出更多的努力,以便能够帮助球队继续赢得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