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该妥了吧! 意媒:迪亚曼蒂850万欧投恒大

这下该妥了吧! 意媒:迪亚曼蒂850万欧投恒大

意大利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于意大利时间2月5日正式重启与博洛尼亚的谈判后,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转会便有了突破性的进展。据来自意大利的各路消息显示,双方最终有望在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达成一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早在意大利时间2月6日便可官方宣布。

意大利时间2月5日,广州恒大官方重启迪亚曼蒂转会,而与此同时,主帅里皮(微博)的儿子戴维·里皮也与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多进行了私人会谈。在恒大双管齐下的谈判策略下,转会进展十分顺利。据悉,由于恒大希望能尽快敲定这笔转会,在经过多回合的磋商之后,双方最终在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达成了一致。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比恒大此前最高的730万欧元的报价要足足高出120万欧元。

据悉,博洛尼亚之所以态度软化,除了球员已经摊牌且恒大愿意付出高额转会费之外,俱乐部内部对迪亚曼蒂现有价值的衡量也是其中一个关键因素。尽管目前球队仍深陷保级的危机,但以俱乐部名宿萨沃尔迪为首的精英层均表示,尽管迪亚曼蒂是俱乐部十分重要的一员,但仅凭其一己之力却无法改写俱乐部的困境。在迪亚曼蒂即将年满31岁的情况下,于身价最高点将其套现将是对俱乐部最有利的方式。

而据意大利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透露,基于双方都十分积极合作的态度,整个会谈效果可谓非常的顺利。目前,广州恒大已完全逆转了此前的转会局势,只需要恒大在转会合约的细节上再进行逐一修正,迪亚曼蒂就有望在合约上正式签字。在意大利时间2月6日早晨,这笔转会就很有望官方宣布。(赤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