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19+10领5人上双 辽宁力压上海取两连胜

韩德君19+10领5人上双 辽宁力压上海取两连胜

辽宁主场拿下上海

客场不敌辽宁  上海男篮季后赛堪忧截图

客场不敌辽宁 上海男篮季后赛堪忧

1'12''

1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经过春节长假后2013-14赛季CBA联赛第29轮今天全面开打,坐镇主场的辽宁队顶住上海队反扑,以104-94获胜,取得两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队篮板球54-41占据绝对优势。

球员方面,辽宁队全场5人得分上双,琼斯得到21分6篮板5助攻,瓦里克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12篮板,韩德君得到19分10篮板,杨鸣17分5篮板5助攻,贺天举13分;上海队杜比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5助攻,杰克逊19分10篮板,刘炜13分,翟逸13分3助攻。

赛事焦点

双方历史交锋41次,辽宁23胜18负略占上风,且过去的两个赛季辽宁队连续双杀上海。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上海114-89大胜辽宁挽回颜面。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杜比和刘炜便彪中不讲理三分,上海客场8-2开局先声夺人,不过辽宁队暂停未能阻止杜比继续发飙,他连续两次迎着防守球员投中高难度三分继续扩大比分,关键时刻韩德君连得4分,贺天举也连续还以两记三分,辽宁队将比分追至16-20。上海队面对对手凶猛追分势头命中率骤降,瓦里克连得4分后辽宁队29-28实现反超,首节结束前上海找回手感,一波5-0后以33-29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开始上海队连续反击命中打出一波9-0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拉大到42-29。而辽宁则依靠李晓旭的中投打破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韩德君篮下强打命中,刘志轩打成2+1,辽宁队再度将比分追近,38-45。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不过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一波7-0的得分高潮后辽宁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半场结束前琼斯强突上篮命中,两队战成53平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辽宁队通过罚球连得5分,琼斯随后彪中三分,辽宁队61-57反超。上海队此后进攻端频频遇阻,而辽宁队则借机连续打出防守反击,一波10-2后辽宁将比分拉大到71-59。关键时刻杜比挺身而出,他连续命中两记令人拍案叫绝的三分为上海止血,在杜比的带动下杰克逊和翟逸也相继命中中投,上海将比分追至71-76,辽宁随后依靠稳定的罚球保持领先优势,三节结束辽宁80-73领先。

最后一节,孟令源空切上篮命中,翟逸命中三分,上海将比分追至78-80。瓦里克篮下二次进攻打中,韩德君反击暴扣得分,辽宁很快再次拉开比分,89-82。上海队暂停后进攻端不见成效,只能依靠杜比一人苦苦支撑,辽宁队则全队开花,琼斯抢断暴扣得手后分差拉大到97-86。随后琼斯再度发威,在24秒哨响前命中后仰三分,将比分拉大到102-88,此后上海队孤注一掷的在外线投三分,但是却无一命中,最终辽宁队主场以104-94战胜上海队,取得两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首发:杨鸣、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琼斯

上海队首发:刘炜、蔡亮、张兆旭(微博)、杜比、杰克逊

下轮对阵

CBA联赛第30轮2月7日开打,辽宁队做客挑战新疆,上海客场挑战吉林。

(Lin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