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6+12周鹏砍22分 广东轻取青岛获11连胜

首尾之争  广东客场收获大捷截图

首尾之争 广东客场收获大捷

1'29''

0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比赛全面展开,最终在一场首尾战中卫冕冠军广东队在客场毫无悬念的以104-74轻取青岛队,豪取11连胜。(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青岛队数据广东队数据
拉莫斯25分8篮板2盖帽易建联26分12篮板1盖帽
桑尼12分11篮板1盖帽周鹏(微博)22分2篮板2助攻
张骋宇7分2篮板4助攻鲍威尔(微博)13分7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青岛队面对卫冕冠军的压迫性防守全场处于下风2分球命中率为41%,3分球命中率为16%,分别落后对方20个和15个百分点。

个人数据方面,青岛队仅2人得分上双,皮特-拉莫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8个篮板,桑尼得到12分11个篮板,约什3分球7投0中仅得到6分。广东队3人得分上双,12人出场11人有得分进账,易建联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12个篮板,周鹏得到22分,约什-鲍威尔得到13分7个篮板3次助攻,王仕鹏7分4次助攻,新援艾维首秀打了23分51秒得到8分5个篮板5次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此前CBA交锋11次,广东队以9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广东队新援艾维完成首秀表现出不错的组织能力。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卫冕冠军迅速进入状态,王仕鹏和周鹏相继命中3分,广东队以一波13-2开局,比赛打了4分多钟已经取得2位数领先。青岛队进攻持续不能打开,广东队不断扩大分差,新援艾维出场后也有所表现2次上篮得手,首节比赛广东队以30-7大比分领先结束。易建联首节得到7分8个篮板。

次节比赛鲍威尔打3分得手,广东队以40-13领先近30分。青岛队终于手感回暖,由陈开投中球队第1记3分,张骋宇也连续出手命中,但广东队每次都有所回应,双方分差仍然未能缩小,本节还有1分50秒易建联中距离出手命中,广东队以54-24领先了30分。上半场比赛广东队在客场以58-26领先。半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3分10个篮板,广东队12名队员出场11人有得分进账。

下半场比赛王仕鹏干拔3分命中,大比分领先的广东队毫不放松,再接再厉又以一波7-1开局。易建联空接扣篮(微博)得手后周鹏也来一记单臂劈扣,广东队69-29领先。艾维被掩护队员撞到眼睛倒地幸好没有大碍。广东队大比分领先后仍展现出相当的积极性,前三节比赛广东队以88-46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均派出多名替补队员,仍由拉莫斯镇守内线的青岛队稍稍占据上风,邢瑞鑫投中3分后青岛队以72-102将分差缩小到30分。最终广东队在这场首尾大战中在客场以104-74轻取青岛队豪取11连胜。

双方首发

青岛队首发阵容:杨庚霖(微博)、张骋宇、约什-阿克格农、桑尼、张耀升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王仕鹏、刘晓宇、周鹏、约什-鲍威尔

下轮对阵

下一轮比赛将在2月7日进行,青岛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莞队,广东队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

(大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