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老拜仁!罗本被曝续约至2017 年薪800万欧

终老拜仁!罗本被曝续约至2017 年薪800万欧

罗本续约在即

腾讯体育讯 在经过长时间的拉锯后,“小飞侠”罗本终于要续约了。据荷兰《国际足球》和德国《图片报》透露,荷兰边锋已与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展开续约谈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30岁的荷兰人将在未来两周内与德甲班霸正式签订新约。

自上赛季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绝杀多特蒙德以来,有关罗本与拜仁续约的问题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上周末与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因伤错过世俱杯的罗本终于得以复出,而状态不俗的荷兰人也在比赛中攻入一球。面对年过而立但依旧无所不能的罗本,拜仁高层加快了与其续约的步伐。对于续约谈判一事,罗本的父亲兼经纪人汉斯·罗本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进行了确认,“是的,我们正在谈续约,不过至少还需要一次会晤。”

据悉,双方的第一轮谈判在慕尼黑进行地非常顺利,罗本与拜仁高层已基本达成了续约意向,双方将续约两年,新合约到2017年截止。而据《慕尼黑晚报》的消息显示,在罗本的新约里还含有一条可自动延长一年合约的选择性条款。这意味着,罗本此次与拜仁签订的将是一份“2+1”的新约。在新约到期后,届时34岁的罗本甚至有可能考虑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甘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