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C罗秒杀巴萨天王 同场对飙球技+游戏大战

米兰小妖马斯托尔PK巴萨天王 飙脚法+游戏大战截图

米兰小妖马斯托尔PK巴萨天王 飙脚法+游戏大战

3'41''

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马卡报》曝光了一段视频,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内马尔(微博)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新星马斯托尔在视频中大秀花式足球脚法并且在足球游戏中一较高下,令人惊讶的是,15岁的马斯托尔竟然完胜内马尔!

2月5日是内马尔、特维斯帕拉西奥和C罗(微博 数据) 的生日,尽管仍然因伤缺席,但内马尔却在视频中展示出出神入化的脚法,不过,这次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天王却遇到了一位劲敌:AC米兰年仅15岁的天才球员马斯托尔。出生于1998年6月15日的马斯托尔出生于摩洛哥,10岁时加盟雷吉纳,2012年马斯托尔一度代表国际米兰出战比赛并在决赛中攻破罗马球门,但加利亚尼最终以50万欧元成功签入马斯托尔。以假动作著称的“红黑C罗”表示:“我的特点就是盘带和控球,我可以我的同龄人做不到的事情。”

内马尔与马斯托尔在萨尔茨堡红牛竞技场较量了手上和脚下的功夫。内马尔的花式足球功夫了得,双脚、膝盖的控球让人眼花缭乱,但马斯托尔也不落下风,左右脚连续的颠球让内马尔也竖起来了大拇指。回到房间后,两人又玩起了足球游戏,内马尔自然选择了巴塞罗那,马斯托尔却没有选择AC米兰,而是选择了皇家马德里。内马尔的手上功夫显然不如脚下功夫那么出色,浪费一次单刀机会后尴尬不已,马斯托尔则打进唯一进球,最终,内马尔的巴塞罗那0比1负于了马斯托尔的皇家马德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