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神数据成队史第一人 25次砍30+15超越KG

乐福神数据成队史第一人 25次砍30+15超越KG

乐福(微博) 生涯第五次30+15超KG

全明星之乐福十佳球 无解篮板调度群狼出击截图

全明星之乐福十佳球 无解篮板调度群狼出击

3'22''

53462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森林狼主场109-99击败湖人,乐福重摔不下火线砍31分17篮板继续称霸本赛季两双榜,NBA(微博)生涯第25次得分篮板30+15,超越加内特(微博)位列队史第一,本赛季第11次得分篮板30+10,这一数据超越杜兰特领跑联盟。

如今的湖人陷入困境,即便不愿承认,但这支豪门球队已不可避免的进入重建期。从湖人的历史来看,他们崛起的主要途径是引进强援,而乐福已经被美媒体列入湖人重建王朝的热门援兵。

乐福有权在2015年跳出合同,包括ESPN在内的权威媒体纷纷爆料,乐福不想与森林狼续约,将改换门庭,而湖人是乐福的第一选择,甚至有记者信誓旦旦的表示乐福百分百会去湖人。

乐福跳不高跑得也不算快,他能够被视为湖人未来救世主并不是身体素质何等惊人,而是技术太出色。乐福能投能抢能策应,打球也许并不华丽,但非常实用。此役战湖人,乐福上半场轻松夺走18分,率森林狼在半场结束时拉开16分差距。

森林狼打挡拆,乐福堪称利器,他的投篮区域不受距离限制,挡人后可以切入,也能拆到中远距离出手,这令防守很烂的湖人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看管。乐福不仅仅是一位得分手,篮板球同样是他的强项,他在第三节连连冲抢前场篮板,在弹跳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力量和判断抢到位置摘走篮板。

湖人在第三节奋起直追,一度将差距压缩到7分。乐福挺身而出止住湖人追分势头,他先是左翼收到卢比奥传球,迎着湖人防守球员的干扰投三分命中,接下来高位策应分球给切入的马丁,随后为马丁挡住防守者,马丁空位跳投得分,森林狼重新控制战局。

乐福第三节拿到10分,他在第四节遭遇险情,一次突破中被萨克雷犯规,重重摔倒背部着地。乐福手捂着腰部表情很痛苦,场上气氛瞬间凝重。顽强的乐福坚持不下火线,站起来后继续打比赛,尽管跑动时有些蹒跚。在乐福的带动下,森林狼挡住了湖人的反攻主场告捷。

全场比赛,乐福19投8中罚球18罚13中劈落31分17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本赛季第41次拿到两双,继续在本赛季两双榜领跑。乐福NBA生涯第25次得分篮板30+15,这一数据超越加内特,成为森林狼队史得分篮板30+15场次最多的球员。这是乐福本赛季第11次得分篮板30+10,超越杜兰特,独占本赛季得分篮板30+10榜第一的位置。技术全面球风强硬,这样的乐福,湖人怎能不动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