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将宣布组建大联盟新军 詹姆斯:我会参与

小贝将宣布组建大联盟新军 詹姆斯:我会参与

小贝将召开发布会宣布组建大联盟新军

“92黄金一代”纪录片首映礼 小贝吉格斯再聚首截图

“92黄金一代”纪录片首映礼 小贝吉格斯再聚首

2'12''

190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贝克汉姆(微博)将正式宣布在迈阿密组建一支美国大联盟球队。

贝克汉姆已经宣布将在美国时间星期三10时(北京时间23时)在位于迈阿密市中心的艺术博物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媒体普遍认为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星将宣布组建球队的具体细节,美国大联盟专员加伯也将出席新闻发布会。美国大联盟已经公开承认,贝克汉姆的新球队将为“迈阿密带来巨大影响”。

2007年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时,贝克汉姆就与美国大联盟签订协议,可以在退役后以2500万美元成立一家新球队。退役后,贝克汉姆联合玻利维亚富商、手机经销商马塞洛-卡劳以及英国亿万富翁西蒙-福勒筹建新球队。NBA(微博)球星詹姆斯也是贝克汉姆的合伙人之一,詹姆斯表示:“我听说一切进展顺利,希望能尽快达成协议,为迈阿密带来一支职业足球队。我也参与进去,希望很快能得到好消息。”

贝克汉姆希望能找到一座最少能容纳25000人的球场,先后考察了西雅图、丹佛、佛罗里达等城市,最终决定落脚在迈阿密,并将出资建设一座新球场。《迈阿密先驱报》分析,贝克汉姆的球队将在2016或2017年正式参加美国大联盟比赛,而贝克汉姆以老板身份进军美国大联盟无疑是美国足球的又一福音,将极大提升美国足球的普及率以及在全球的地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