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1战堪称50年最佳 灭巴萨我有秘诀

穆里尼奥:1战堪称50年最佳 灭巴萨我有秘诀

穆里尼奥与埃托奥庆祝胜利(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国米是过去50年最美妙的比赛!”

2009-10赛季,穆里尼奥执教的国际米兰在半决赛遭遇风头正盛的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首回合主场作战的蓝黑军团凭借斯内德(微博)麦孔米利托的进球3比1取胜,次回合在莫塔早早被罚下后虽以0比1告负,但仍然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2晋级。

穆里尼奥回忆:“我们首回合以3比1取胜,但我们本来应该打入4或者5个球。这甚至是过去50年最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首回合在主场必须取胜,因为次回合会非常困难,如果不能在梅阿查取胜,我们不会有任何机会。我们也在球场上竭尽全力,最终也以3比1取胜。”次回合在诺坎普进行,莫塔第28分钟染红离场。穆里尼奥表示:“当你主场以3比1取胜,当你不得不只剩10名球员时,你就不得不在球门前放上一架飞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