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湖人得分狂人 唯一全明星发表离队感言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5日明尼苏达讯 (记者 段冉) 作为往年的全明星“大户”,今年的湖人在全明星名单上几乎全军覆没——科比(微博)虽然被选为西部先发后卫,但将因伤缺席。加索尔也最终没被西部主教练选入替补阵容。然而目前湖人阵中有一人已经确定会在之后的全明星周末出现在新奥尔良,他就是“得分狂人”曼尼-哈里斯,他刚刚得到通知自己已经被选入发展联盟的西部全明星阵容。

讽刺的是,由于湖人的后场伤兵已经陆续归队,湖人决定不再续约这位发展联盟的得分狂人,这就意味着今晚与森林狼的比赛后他将自动离队——或返回发展联盟洛杉矶防守者队,或签约NBA(微博)其他球队。

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哈里斯心态平和的感谢了湖人为他提高的机会,并表示相信自己的实力有机会继续在联盟找到立足之地。

腾讯体育:首先还是要恭喜你,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在湖人打球的。

哈里斯:谢谢,我也感谢湖人对我的信任。

腾讯体育:球队已经通知你了(不再续约)?

哈里斯:是的,这事基本上已经定了。我目前的计划可能是回洛杉矶防守者队,也会积极寻找其他机会。

腾讯体育:再次恭喜你,入选了发展联盟的全明星赛,得到了去新奥尔良过全明星周末的机会。

哈里斯:(笑)谢谢,我很期待。还没亲身经历过全明星赛呢,我们的比赛好像是那个周六打,NBA全明星正赛的前一天。

腾讯体育:你在发展联盟场均可以得到30分,甚至在一场比赛里得到了46分。但是来到湖人后你在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上都大幅缩水,对此你是怎么调整的?

哈里斯:是挺费劲的,因为角色完全不一样了。在防守者时我是球队的第一得分主力,所有的进攻都是围绕我进行的。而到了湖人后我只是一个每场打10分钟左右的替补,我需要在这10分钟里适应球队的体系并让教练觉得我能做出贡献。我在发展联盟一场拿个三,四十分真的不难,但是在湖人,这是不可能的。

腾讯体育:很多人认为是湖人陆续复出的后场球员让你失去了继续在这里打球的机会,你对此怎么看?

哈里斯:我不这么认为,这一切都是由实力和表现决定的。如果我的能力的确可以在NBA打球,我想其他球队会选择与我签约的。

腾讯体育:你上赛季在骑士效力,后来又到发展联盟。这赛季也是在NBA与发展联盟来回游走,这两个联盟的差别到底有多大呢?

哈里斯:哦伙计,实在是太大了,各方面都是如此。我可以说所有发展联盟球员的目标就是被召唤到NBA打球,你看看肯道尔(马绍尔),他一直不缺能力,缺的就是一个机会。

腾讯体育:那你觉得当湖人三个控卫纳什布雷克与法玛尔都回来后,马绍尔在湖人的前景会怎样呢?

哈里斯:这个我可不敢说,不过我祝他好运,最近这几周以来我俩交流的非常多,我希望他能像现在这样继续下去。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你之后一切顺利!

哈里斯: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