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纯情大加再被欺骗 为湖人冠冕堂皇摆烂

评论:纯情大加再被欺骗 为湖人冠冕堂皇摆烂

加索尔一直处于交易流言之中

重温加索尔湖人无敌处子秀 狂砍24+12大放异彩截图

重温加索尔湖人无敌处子秀 狂砍24+12大放异彩

1'37''

11299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 保罗-加索尔上头条了,不是因为他和小甜甜布兰妮或者其他什么人的绯闻,而是他又被湖人摆上了货架,潜在买家是太阳。实际上买家是谁不重要,就是联盟垫底的雄鹿也不奇怪,重要是西班牙人再次被湖人伤害了——湖人为摆烂重建,已经不再珍惜这个联盟最全面的大个子。

如果用爱情来做比喻,湖人是典型的高大上呀,系出名门,底蕴足,腰包鼓,魅力十足。但它也是一个花花公子,三心二意,朝秦暮楚,特别是对加索尔这样的“好姑娘”。加索尔和湖人是有蜜月期的,2007-08到2009-10三个赛季,加索尔嫁入豪门过后,三次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两次获得总冠军。

蜜月期过后就是大甩卖了,原因是加索尔花费太多,豪门要省钱。怎么听怎么不协调,怎么听怎么别扭。如果杰里-巴斯在天有灵,估计会被小巴斯气得吹胡子瞪眼。湖人现在想重建没错,战绩不佳也是事实,如果留着加索尔的话,球队需要交纳奢侈税也是事实(湖人薪金总额现在是7922万美元,2013-14赛季超级奢侈税触发线是7140万美元)。

但加索尔这样的“好姑娘”你要去哪里才找得到呢?

加索尔进入一月份以来,场均得到20.8分11.9篮板,外加3.9助攻1.7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1%。他一月份有13场比赛得分达到20+(一共参加15场比赛),其中包括10场得分篮板20+10表现。这放在全联盟也是顶级的。NBA(微博)本赛季只有4名球员达到得分篮板20+10:凯文乐福(微博)、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

加索尔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8.3分9.2篮板3.3助攻1.6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1.5%。放在这个背景下,加索尔一月份的表现完全是情理之中,并不是完全为了新合同刷数据。你湖人现在为了省钱将他交易出队,能从其他队挖来这样出色的大个子?

湖人这样做实际上不难理解,想摆烂摆得更彻底,不止本赛季,未来几个赛季也是。原因很简单,靠选秀权进行重建,省钱,说不定还会挑到像年轻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好苗子。这再次印证一句话,宁愿相信母猪爬上参天大树,不能相信NBA总经理的一句话。

如果你相信米奇-库普切克的话,你肯定会对爱情绝望,再也不相信爱情。他数次说不交易加索尔,公开声明湖人不会摆烂,实际上湖人现在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加索尔无数次被摆上货架。(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