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高塔至少歇战6场 加索尔回归待全明星后

湖人高塔至少歇战6场 加索尔回归待全明星后

加索尔至少歇战6场

重温加索尔湖人无敌处子秀 狂砍24+12大放异彩截图

重温加索尔湖人无敌处子秀 狂砍24+12大放异彩

1'37''

11299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纳什刚刚宣布回归,湖人高塔加索尔却倒下了,由于腹股沟的伤势,西班牙人将至少休息6场。

在此前湖人和山猫的比赛结束之后,加索尔就表示将对受伤的腹股沟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根据最新的情况显示,西班牙高塔的伤势并不乐观,和此前有传言称加索尔将缺席湖人接下来的3个连续客场比赛不同,如今腹股沟的伤势将令加索尔休战至少6场比赛,湖人高塔要想重返赛场,得等到全明星赛结束之后。

本赛季,科比(微博)、纳什一直高挂免战牌,保罗-加索尔一人扛起了湖人攻防两端大旗,本赛季至今,西班牙人为湖人出战44场,全部都是以先发身份登场。在场均3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加索尔能够得到17分、10.2个篮板以及3.4次助攻,得分和篮板这两项数据均高出上赛季。

虽然,表现可圈可点,但围绕在加索尔周围的交易流言并未停止,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菲尼克斯太阳对湖人高塔兴趣颇高,为了冲击季后赛,太阳有意将西班牙人招致麾下。(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