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善平来鲁能存在可能 第五外援传闻暂不属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正在广州进行集训备战,而球队新签约的第四外援蒙蒂略尚未抵达广州,可是在第五外援的人选上,出现了传闻中的意大利球星莫塔。有鲁能俱乐部知情人士透露,球队有亚冠成绩不错、小组出线后的二次报名中引进第五外援的计划,也有计划继续买进国内的出色后卫充实球队。

目前鲁能在主帅库卡的带领下进行备战,而主帅库卡也鼓励每一个队员,“每个人都会有机会,广州的集训会确定主力框架,每一个人都要努力。”

不过有队员也表示,主帅库卡在日常的训练中并不多说话,更多的是在观察每一个队员,而按照计划,鲁能会在2月6日与蔚山现代、2月7日与广州富力、2月9日再与蔚山现代、2月12日与香港飞马、2月16日与上海申鑫进行最后的出征亚冠前的五场热身赛。

截至记者完稿时间,鲁能第四外援阿根廷国脚蒙蒂略尚未抵达广州,“不会缺席后面的几场热身赛,蒙蒂略会很快就到达广州。”俱乐部人士表示。可是第四外援还未抵达,第五外援的传闻又来了,有传言说曾效力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国际米兰,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意大利球星莫塔会加盟鲁能,对此消息,有俱乐部知情人士表示,“可能不大,他年龄不小了,亚冠小组赛前应该是不引进新外援了,但有第二阶段的亚冠比赛中引进第五外援的计划。”

当然眼下也有消息说,鲁能有意辽足的国脚后卫杨善平(微博),对此消息,有俱乐部人士表示,有这个想法,“因为这两年队里有几个中后卫会慢慢淡出阵容,球队有买进优秀的当打之年的国内后卫想法,也是跟一些球队抢人,毕竟国内能堪大用的好球员就那些,你不买别的球队也会买。”(风之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