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韩国中卫将加盟舜天 待体检后官方宣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最新消息,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报》透露,庆南FC主力中后卫尹信荣即将加盟江苏舜天(微博) 。双方就薪水等问题已经达成一致,只待球员完成体检即有可能官方宣布转会完成,但关于球员具体的年薪、转会费等信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

尹信荣出生于1987年5月22日,身高达到1.84米,在韩国K联赛打拼多年,现在效力于庆南FC,出任主力中卫,是该队的铁打主力。在过去的一个赛季,32场比赛全部首发,并攻入2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后卫,全赛季尹信荣仅仅只得到5张黄牌,没有拿到一次黄牌,颇为难得,也反映出该球员的防守技术相当出色,并不一味依靠身体和犯规。

去年6月尹信荣就曾来到中国,当时他代表庆南FC参加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与上海申花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均首发出场。据悉,舜天2月4日会安排尹信荣体检,如果体检没有问题,他将会正式成为江苏舜天新赛季的一员。

相比于之前加盟舜天的外援德扬,尹信荣虽然名气不算大,但还是引起韩国媒体不小的关注。上赛季还是对手的两人,本赛季却一起加盟另外的联赛的同一支球队成为队友,这让韩国媒体感到意外。

虽然不知道尹信荣本次转会的具体身价,但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32.5万欧元,按照目前的汇率,转换成人民币达到了266万之多。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