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纳什复出斗狼群 加嫂缺阵湖人怎防乐福

[超清]森林狼91-104湖人 加嫂衔三将同砍20获连胜截图

[超清]森林狼91-104湖人 加嫂衔三将同砍20获连胜

1'57''

13356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16-31)将客场对阵森林狼(23-24)。加索尔的伤停令6连败的湖人更显被动,纳什布雷克能给湖人带来多少推动力值得关注;森林狼虽缺少了佩科维奇,但乐福(微博) 的内线战斗力依然会给湖人施加巨大压力。(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2月5日9:00开赛)

比赛看点:纳什回归

纳什、布雷克与法玛尔几位控卫近一阶段均恢复了训练,德安东尼在4日透露:纳什与布雷克此战双双复出,并都将以首发的身份的出场。而纳什距离他40岁生日还只差3天。本赛季来纳什只为湖人出战过6场,自11月10日起就因背伤持续休战;布雷克也是自12月10日起就告伤停。湖人的整体局面很糟糕,但纳什的复出能否送出亮色,以及他与马绍尔如何轮转,均值得关注。

关键球员:怎防乐福?

前一阶段刚有关于“乐福未来投湖人”的传言。乐福本赛季场均25.5分13.1篮板4助攻的数据绝对引人体会;上一场森林狼虽113-120负于老鹰,但乐福43分19篮板依然霸气十足。在佩科维奇伤停时,乐福全盘接管内线戏份;而失去加索尔的湖人,就是迎来了“怎样防乐福”的大难题。

球队状况:加索尔已打完“谢幕战”?

佩科维奇因脚踝伤势已连续缺阵3场,这很大程度上解释了狼群近5战3败的原因。湖人上一场100-110负于山猫后,连续10场拿到20+的加索尔被确诊将因腹股沟伤势至少休战一周。值得体会的是——针对新近又出现“湖人交易加索尔”的传言,美联社甚至判定:对山猫一战有可能已是加索尔在湖人的谢幕战。

交锋记录:湖人客场对狼群12连胜

湖人近21战遭遇18败,三度遭遇了6连败。本赛季首次交锋时(11月11日),湖人主场90-113负于森林狼,终结了对狼群的22连胜;而在12月21日,湖人主场104-91击败森林狼。湖人客战森林狼保持着12连胜。

焦点言论:纳什复出没问题

谈到加索尔的伤停,此战有望复出的布雷克表示:“会很难,我希望能再同他一起打球。失去了领路人,我们其他人就必须顶上来。”德帅对纳什、布雷克等人的训练情况很满意,“他们看起来不错,我想他们复出没有问题。”德帅说,“他们也都希望出场打球。”

乐福则遗憾于佩科维奇的伤势,“没有他在场的比赛,尤其是过去几场,真的很困难。”乐福说。

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萨克雷、凯利、韦斯利-约翰逊、米克斯、马绍尔

森林狼:图里亚夫、乐福、科里-布鲁尔凯文-马丁、卢比奥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