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4+8+11韦德30+10 热火灭活塞取两连胜

[超清]热火102-96活塞 詹皇24+8+11取2连胜截图

[超清]热火102-96活塞 詹皇24+8+11取2连胜

2'18''

6893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热火主场102-96击败活塞取得两连胜,活塞两连胜止步。热火第四节敲定胜局,詹姆斯砍24分8篮板11助攻,韦德(微博)30分10篮板5助攻创个人本赛季单场篮板新高第四节贡献9分,奥登打了11分钟3中2得4分3篮板(均为前场板)2抢断。詹宁斯26分,德拉蒙德12分12篮板,门罗17分11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活塞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詹宁斯26分4篮板7助攻詹姆斯24分8篮板11助攻
门罗17分11篮板1助攻韦德30分10篮板5助攻
德拉蒙德12分12篮板2盖帽波什(微博)17分7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霸气闪电侠

韦德在得到22分击败尼克斯后坦言,他最佳的进攻模式是持球在手,这样才能打出高效率。热火教练对战术进行微调,顺应韦德的要求,为“闪电侠”设计了更多的高位挡拆,队友们尤其是詹姆斯积极配合。韦德没有让教练和队友失望,他本场比赛从始至终保持侵略性,首节4投全中拿9分,上半场12中8收获18分。韦德下半场贡献12分,第四节连续打进拔掉活塞。全场比赛,韦德19投13中劈落30分10篮板5助攻,打破个人本赛季单场篮板纪录,个人本赛季第二次得分30+。

比赛回顾:詹韦联手力拔活塞

詹姆斯传球策动,韦德手感不俗前4投全进,波什连续造犯规5罚5中,热火在开局阶段迅速建立领跑优势。战至本节中段,雷-阿伦披挂上阵,这是他NBA(微博)生涯第1270场常规赛,追平凯尔特人名宿哈夫利切克并列NBA历史参赛榜第19位。巴蒂尔(微博)和雷-阿伦先后进三分,热火领先9分。德拉蒙德打了两分钟就因两次犯规被换下,詹宁斯与门罗联手率活塞追赶,两人首节合砍22分。首节最后一分钟两队篮下乱战均未得分,活塞在这一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9-32。

第二节开战,韦德为热火连拿5分,但热火防守不给力,斯塔基带领活塞第二阵容将比分追平。热火调整场上阵容,詹姆斯重新登场,奥登出战。韦德接詹姆斯传球灌篮,奥登断下约什-史密斯的传球,詹姆斯空接暴扣,热火领先4分。活塞主教练奇克斯吃到技术犯规,约什-史密斯中三分,威尔-拜纳姆“打四分”,活塞实现反超。波什先是三分命中,接下来打成“2+1”,热火稳住局面。约什-史密斯和门罗先后被吹技术犯规,热火多点开花火力全开,詹姆斯再次空接扣篮(微博),热火轰出一波16-3领先12分。活塞连追6分,57-63落后热火6分完成上半场。韦德上半场18分,门罗14分10篮板。

詹姆斯在第三节开始后先是快攻灌篮,接下来突破上篮“2+1”,NBA生涯进球总数达到8000。詹姆斯封盖门罗上篮,随后抢断詹宁斯的传球,助攻诺里斯-科尔进三分,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门罗与德拉蒙德先后篮下强攻取分,热火再度派上奥登。奥登收到詹姆斯突分重扣,防守中断下约什-史密斯的分球,詹姆斯中投不进,奥登补篮得手。奥登篮下拼抢十分积极,再一次将队友投失的皮球补进,可惜被吹干扰球。詹宁斯率领活塞奋力追赶,将分差缩小为1分。詹姆斯助攻雷-阿伦压哨三分命中,热火84-80领先4分进入第四节。詹姆斯3节战罢已经收获22分8篮板11助攻。

第四节决战,雷-阿伦三分命中,韦德干拔跳投打进,热火领先9分。诺里斯-科尔与詹宁斯收到技术犯规,韦德跳投再进,接下来三分命中,热火挡住活塞的反攻将分差拉大到13分。活塞暂停调整未能见效,韦德反击上篮再进一球。活塞最后时段绝地反攻将分差缩小为6分,但比赛时间所剩无几,约什-史密斯三分不中,韦德保护篮板,比赛时间用完,热火主场告捷。

花絮:小球迷赢礼品卡

在比赛暂停期间,举办了抽奖活动,一位小朋友获得了价值50美元可以在某著名快餐连锁店使用的礼品卡。看比赛还能得奖品,这位小球迷非常开心。

首发阵容:

活塞: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普博、詹宁斯

热火:波什、巴蒂尔、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