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天才又干雷人囧事儿 遇车祸法拉利险报废

米兰天才又干雷人囧事儿 遇车祸法拉利险报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队外租前锋尼昂遭遇车祸,昂贵的法拉利座驾几乎报废,所幸球员本人无碍。

AC米兰队在冬季转会期将19岁的年轻天才尼昂租借给了法甲蒙彼利埃队,结果加盟球队后的4场比赛里,尼昂竟然打进3球,帮助球队取得3胜1平的佳绩。或许是近来表现太过抢眼,尼昂有些得意忘形,在和友人驾乘自己的红色法拉利跑车外出时遭遇了车祸。

据悉,尼昂的法拉利座驾因为速度过快来不及刹车,最终撞倒了路边的树上,从媒体发布的照片来看,车的前部被撞的比较严重,几乎是到了报废的程度。不过尼昂本人在车祸发生后第一时间向球迷们报平安,并表示当时驾车的并非他本人,而是他的一名友人。蒙彼利埃主帅库比斯也证实,驾车的并不是尼昂,尼昂只需要向警方说明事故发生的原因便可,不需要被拘留。

值得一提的是,一年前刚加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时,尼昂就曾经在驾车方面闹出相当雷人的笑话。当时尚未成年的尼昂还未能获得意大利驾照,但车瘾难耐的他无照驾驶被警方扣留后,竟然企图冒充队友特劳雷蒙混过关……结果还是被警方识破,闹出了个大笑话。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