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建业敲定韩国脚级中卫 335万加盟只差签约

曝建业敲定韩国脚级中卫 335万加盟只差签约

韩国国脚或投建业

河南建业冲超成功  “坚持”是唯一秘诀截图

河南建业冲超成功 “坚持”是唯一秘诀

2'12''

54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韩国媒体《daum.net》透露,韩国国脚球员李智男有望加盟中超联赛,他将于2月5日来华体检,下家可能是升班马河南建业(微博) 。目前双方已将达成协议。这笔交易的费用可能会达到335万人民币,约合6亿韩元。

相关媒体的报道中透露,升班马河南建业已将与李智男敲定了相关合同,2月5日球员便将来华体检,体检一切顺利后便将正式加盟球队。李智男虽然已经30岁,但其实力仍旧得到了认可,这次转会的费用依旧达到了6亿韩元,约为335万人民币。著名的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为其标价为32.5万欧元。

李智男虽然无法在国家队得到主力位置,但能够入选韩国国家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上赛季他出场24次,为球队贡献了一粒进球,他的加盟足够提升河南建业的防守硬度。李智男的加盟也彻底堵死了韩国城南一和队中卫尹荣善来华的希望,据韩国媒体透露,尹荣善未能加盟河南建业是因为其膝关节的伤病未能通过体检,最终转会破产。(三儿)

球员资料

姓名:李智男(Lee Ji-Nam)

出生年月:1984年11月

身高:1.83米

位置:中卫、后腰

曾效力球队:首尔FC、庆南FC

现效力球队:大邱F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