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19+6+10最佳一战 绿衫军擒获魔术止4连败

[超清]3日最佳球员 朗多19+6+10保主场获胜截图

[超清]3日最佳球员 朗多19+6+10保主场获胜

0'54''

58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由于超级碗的缘故,今日只有一场NBA(微博)的比赛,结果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以96-89击败魔术,终结了尴尬的四连败。

朗多(微博)19分6篮板10助攻3抢断,打出复出后最好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首次帮助绿衫军赢球。萨林杰21分12篮板,巴斯19分9篮板,布拉德利17分。魔术方面阿弗拉罗18分,戴维斯15分,乌切维奇14分11篮板,哈里斯13分5篮板,奥拉迪波12分5助攻。

凯尔特人开局不错,萨林杰上篮得手后,主队以8-2领先,不过魔术随机反击,阿弗拉罗3罚全中后乌切维奇跳投命中,之后哈里斯外线再中远射,追平比分。之后双方进入到拉锯状态,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最后时刻贝勒斯与约翰逊连得5分,凯尔特人以27-19领先。

次节依然是绿衫军占优,萨林杰突破上篮得手后,主队以35-25将优势拉大到两位数。魔术之后虽有所反击,不过力度欠缺,朗多此后连续得分,并为格林送出助攻,后者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仍以51-40领先。半城最后时刻朗多命中三分,奥拉迪波两罚全中。凯尔特人继续以54-45领先。

易地再战魔术反弹,哈里斯近距离投中后,比分追到55-59,迫使少帅史蒂文斯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凯尔特人再度发力,该节还剩2分15秒时贝勒斯跳投命中,71-62。之后双方展开打铁竞赛,仅有哈里斯抓到进攻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拿到2分,三节打完,凯尔特人以71-64带着7分领先进入末节。

客队在末节获得不少机会,只可惜光打雷不下雨,每每迫近比分时却都功亏一篑。比赛结束前2分30秒,戴维斯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84-86,关键时刻朗多先是跳投命中,随后连续为巴斯助攻,由此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布拉德利,格林,巴斯,萨林杰

魔术:奥拉迪波,阿弗拉罗,哈里斯,戴维斯,乌切维奇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