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欲复制格策式收购 4500万截枪手头号猎物

拜仁欲复制格策式收购 4500万截枪手头号猎物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挖角德国天才德拉克斯勒

德国妖星德拉克斯勒高光时刻 连过3人轰门截图

德国妖星德拉克斯勒高光时刻 连过3人轰门

2'48''

1632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队介入德国天才德拉克斯勒的转会交易,拜仁将斥资4500万欧元用来完成德拉克斯勒的引进,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克斯勒正是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的重点引援目标。

拜仁慕尼黑队虽然在前场人才济济,但由于两大进攻核心罗本里贝里都已经年过三十,再加上克罗斯有意离开球队,因此拜仁在去年夏天就已经提前展开了重建计划,先后将格策蒂亚戈引进就是明证。如今,拜仁又相中了沙尔克04队年仅20岁的德国天才国脚德拉克斯勒,该球员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在14场德甲联赛中打进1球助攻5次,6场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中打进3球助攻1次,是沙尔克04队的进攻核心。

德拉克斯勒和沙尔克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他和俱乐部签署的合同里附带有违约金条款,规定如果有球队在2014年夏天出价达到4500万欧元,沙尔克就必须无条件放人。如今拜仁就希望通过激活违约金条款来引进德拉克斯勒,在去年夏天,拜仁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花费370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引进了格策。

德拉克斯勒也是阿森纳主帅温格打算引进的人选,冬季转会期时枪手和沙尔克有过数次谈判,但还是没能说服沙尔克放人。以拜仁的财力和在德甲独一无二的垄断能力,一旦哪名球员被该队看上,显然很难逃脱拜仁的捕猎,如今德拉克斯勒成为拜仁的猎物,温格只能哀叹,恐怕“到嘴边儿的鸭子又要飞了。”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