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急眼凶猛抱摔詹姆斯 半场遭巴蒂尔遏制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尼克斯主场以91-106负于热火,结束4连胜。安东尼全场比赛17投8中贡献26分8篮板和4助攻,出现7次失误,无力帮助球队取胜。

安东尼近来在球场上是顺风顺水,不仅连续10场比赛砍下20+,而且有单场62分的神奇演出,率领尼克斯打出4连胜。不过对阵热火,安东尼却遭遇了很大的麻烦,他面对防守专家巴蒂尔(微博)的贴身防守,一时间有些无所适从。

比赛一开场,安东尼就试图用自己的进攻打开局面,但他首次出手三分偏出了篮筐。此后,安东尼在进攻端频繁接球,但面对巴蒂尔的逼防,他大多数的时候只能将球传给队友。即便是有限的几次个人进攻,安东尼的成功率也相当一般。整个上半场,安东尼仅仅8投3中,只得到8分,却出现了3次失误,这显然不是甜瓜的正常状态。

直到第三节前半段,安东尼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前11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零星地进攻根本无法帮助球队扭转局面。此时的安东尼多少显得有些焦急,甚至出现了罕见的大动作防守。

当时是第三节还剩3分58秒,詹姆斯得球快攻,安东尼独自留在后场防守。面对对手的高速冲击,安东尼毫不客气,双手一把揽住了詹姆斯的身体。由于巨大的冲击力,安东尼最终以一个抱摔的动作,将詹姆斯放倒在了地上。要知道,安东尼和詹姆斯的关系可是相当不错,他在比赛中使用这样的动作已经是相当罕见,更何况是面对好友。由此可见,安东尼内心是非常渴望能打出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延续胜利。

不过,也就是在这次防守之后,安东尼的状态似乎回暖。他重新打紧精神,持球强突篮下,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之后的进攻回合,安东尼持球单打,在三分线外拔起就是一个三分。在安东尼的努力下,尼克斯一度将比分缩小至4分。

只不过就综合实力而言,尼克斯跟热火毕竟有一定的差距。在末节重新登场之后,安东尼也是连续突破和造犯规,砍下9分。但热火同样是连续砍分,尼克斯不但没有追近比分,分差反而被越拉越大。而这次面对詹姆斯,安东尼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