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赛后预测超级碗 从支持野马突然变中立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2日纽约讯 (记者 段冉) 今天詹姆斯韦德(微博)联手助热火客场轻取尼克斯,报了一月份失利的一箭之仇。此役来到“篮球圣地”麦迪逊,詹姆斯砍下30分8个篮板7次助攻6次抢断的统治级数据,韦德也有22+4+4的出色发挥。两人命中率均超过了59%。赛后,对于即将到来的“超级碗”,这两位超级球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客场大胜尼克斯后詹姆斯心情大好。在之前公开表示支持支持丹佛野马队在NFL“超级碗”的比赛里取胜后,詹姆斯突然在大战开始前一天“反悔”。“经过这几天的考虑,我觉得我应该保持中立 ,”詹姆斯边冰敷膝盖与左肩膀边说,“西雅图海鹰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所以我能肯定的是明天将是一场激烈的大战。”

之前詹姆斯曾经公开表示支持丹佛野马队在超级碗的比赛中击败西雅图海鹰而夺得今年NFL的总冠军。“两个队都不错,”他说,“但是如果让我选,我基本不用想就会选择丹佛野马队获胜。” 然而仅仅几天之后,“小皇帝”就改变了看法。 “我本来希望能去现场看明天的超级碗,”他说,“但是实际情况不允许。”

热火将于今晚连夜赶回迈阿密准备后天主场与活塞的比赛,这也是詹姆斯不得不错失现场观看超级碗的原因。热火的另一巨星韦德赛后也谈到了超级碗,他说他心中实际上早有选择,但是为了不得罪另一队的球迷,他决定保密。“是的,我有看好的球队,”韦德说,“但是我一说就将被到处宣传,所以我选择保密!”

今年的“超级碗”决赛将在明天早上七点半打响。为此,NBA(微博)在明天只安排了一场比赛,是在北京时间凌晨两点,由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魔术。虽然热火队明天没有比赛,但是他们将在后天早上八点半主场迎战活塞,詹姆斯和韦德也许只能在家里观看电视直播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