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169综述巴西双星轻松卫冕 法贝尔不满判罚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11点,UFC169在美国新泽西打响,作为一年一度的超级碗大战,本次赛事将再次同时上演两场冠军战,分别是羽量级冠军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以及雏量级冠军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 VS 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最终两位巴西选手奥尔多与巴罗奥分分取胜,卫冕金腰带。

主赛:

轻量级:杰米-瓦纳尔(Jamie Varner) 负 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

两人在第二回合的站立拼拳激烈度惊人,更加难得的是,在这一过程中处于下风的阿贝尔-特鲁吉罗突然以一记意想不到的重拳反败为胜,上演了惊人的大逆转,最终以KO取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场主赛胜利。

蝇量级:约翰-莱因克尔(John Lineker) 负 阿里-巴盖洛提诺(Ali Bagautinov)

两位排名雏量级前十的选手上演了三回合经典大战,最终只能依靠裁判判定分出胜负,阿里经过一致判定取得胜利。

重量级: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负 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本期比赛唯一重量级对决,两人果然没叫人失望,虽然没有KO出现,但三回合的对攻叫人热血沸腾,最终欧沃瑞姆凭借点数胜出。

羽量级冠军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胜 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

奥尔多再次踏上卫冕之路,前两回合拉马斯更占优势,进攻主动的他一路在打击数上取得领先,似乎叫人看到爆冷的希望。

而此后的3、4回合,奥尔多逐渐找到状态,无论站立还是地面都给拉马斯极大的威胁,第四回合结束前更险些降服取胜。

在第五回合决胜局中,两人均拼尽全力,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最后时刻拉马斯始终处于上位状态,奥尔多难有还手之力,不过比赛还是未能分出胜负。经过裁判判定,最终奥尔多取得胜利,再次卫冕羽量级金腰带。

雏量级冠军战:雷南-巴罗奥(Renan Barao) 胜 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

第一回合两人就分出胜负,巴罗奥重拳将法贝尔击倒,随后的重拳连击令法贝尔无法还手,裁判随即终止比赛,但法贝尔对判罚有些不满,认为自己依旧可以继续比赛。

副赛:

轻量级:约翰-马克德斯(John Makdessi) 负 艾伦-帕特里克(Alan Patrick)

蝇量级:克里斯-凯里索(Chris Cariaso) 胜 丹尼-马汀内斯(Danny Martinez)

中量级:尼克-卡通(Nick Catone) 胜 汤姆-沃特森(Tom Watson)

轻量级:埃尔-亚昆塔(Al Iaquinta) 胜 凯文-李(Kevin Lee)

中量级:克林特-海丝特(Clint Hester) 胜 安迪-恩茨(Andy Enz)

轻量级:托尼-马汀(Tony Martin) 负 拉希德-马戈梅多夫(Rashid Magomedov)

次中量级: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 胜 加桑(Gasan Umalatov)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UFC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