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詹姆斯硬扛三人上篮 生涯首砍30+8+7+6

詹姆斯进攻一条龙突破 皇帝360转身过JR截图

詹姆斯进攻一条龙突破 皇帝360转身过JR

0'28''

1655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热火客场以106-91力克尼克斯詹姆斯继续全能表现,全场22投13中贡献30分8篮板7助攻和6次抢断,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打出如此全面的数据。

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的风头被安东尼杜兰特抢走不少,甜瓜在麦迪逊花园球馆轰下62分,后者也是连续12场比赛砍下30+。面对这两人的疯狂演出,詹姆斯尽管口头上表示想要飙分,但在实际比赛中,他依然是打出自己风格的篮球,全能且高效,帮助队友融入比赛,率领球队赢球。

就像本场比赛,詹姆斯在前8分钟仅有1次得分表现,他接到韦德(微博)的助攻,轻松上篮得手。但在这段时间里,詹姆斯却送出了3次助攻,而且都是用传球帮助队友命中三分球。直到首节还剩4分钟,热火进入轮换时间,詹姆斯才开启攻击模式,突破和三分连砍7分。整节比赛,詹姆斯独得9分,3次助攻为球队带来9分。也就是说,热火首节的29分里,有18分跟詹姆斯有关,他之于球队的价值可见一斑。

在比赛中,詹姆斯大多数时间对位的对手是史密斯,因此他想要得分并不难。整个上半场,詹姆斯10投6中轻松得到15分,帮助球队牢牢控制着场上主动权。而如果是对位安东尼,詹姆斯也是毫不退缩,尤其第三节的一次进攻就相当精彩。

第三节还剩8分53秒,詹姆斯面对安东尼,突然一个转身,利用波什(微博)的掩护,获得了接球空间。在得球后第一时间,詹姆斯顺势就强行突破篮下,此时安东尼已经贴上来,钱德勒和史密斯也赶过来补防封堵。但詹姆斯丝毫并没有“刹车”的打算,他硬扛着3个人,在空中扭着身体,轻轻一挑,不仅将球打进,而且还造成了钱德勒犯规。

而在决胜时刻,詹姆斯的表现也是MVP级别的。末节还剩5分多钟,尼克斯试图做最后一搏,但詹姆斯在防守端连续抢断安东尼和菲尔顿,并利用快攻机会,完成了单手暴扣。此后,詹姆斯两度来到低位,利用招牌式的背打,靠住对手后仰跳投得手,将优势扩大彻底锁定胜局。

尽管并没有上演惊世骇俗的得分表演,但詹姆斯的表现和数据依然是大神级别,最重要的是,他力压好友安东尼,帮助热火报了此前负于尼克斯的一箭之仇。(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