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17+15+6阿杜26+7+5 奇才终结雷霆十连胜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奇才主场迎战雷霆。在约翰-沃尔的带领下,奇才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最终以96-81击败雷霆,本赛季和雷霆战成1平。此役过后奇才终结主场对西部球队的五连败,同时也取得主场对雷霆的三连胜,而雷霆的十连胜则宣告终结。本场比赛沃尔(微博)贡献17分、15次助攻和6次抢断,而凯文-杜兰特则得了2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奇才队数据雷霆队数据
沃尔17分15助攻6抢断杜兰特26分5篮板7助攻
戈塔特14分14篮板2助攻伊巴卡(微博)14分8篮板4封盖
阿里扎18分6篮板2助攻杰克逊12分8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沃尔力压杜兰特

沃尔以替补的身份进入全明星阵容,而杜兰特则是西部全明星的首发,但今天沃尔的表现丝毫不逊于杜兰特。第三节沃尔和杜兰特的对飙非常漂亮,杜兰特在这一节还剩8秒时罚中3球,但沃尔用一记压哨球进行回应,更重要的是他让奇才带着14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从而为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沃尔今天的防守非常成功,6次抢断平赛季纪录,并迫使雷霆控卫杰克逊出现了8次失误。17分、15次助攻和6次抢断,自1985-86赛季以来,奇才队仅两位球员拿到这样的数据,上一次是1999年3月5日的罗德-斯特里克兰,当时他拿了25分、15次助攻和5次抢断。

数说比赛:雷霆首节创两尴尬

雷霆在本场比赛的第一节仅得13分,他们上一次单节得这么低的分数,还要追溯到2012年2月16日,当时他们的对手是火箭队,单节也只得了13分。另外,雷霆在第一节还出现了10次失误,这是他们本赛季的单节最高失误,2013年11月7日对阵小牛队,雷霆队也曾单节10次失误。

比赛回顾:奇才主场复仇雷霆

雷霆和杜兰特最近的表现实在是太好了,他们客场对东部球队已经九连胜,但是华盛顿并不是他们的福地,此前他们在这里已经连输两场,而今天开局他们又遭当头一棒。首节进行到8分18秒,沃尔两罚全中,奇才已经打出12-2的开局。此后雷霆拼命追分,首节还剩3分18秒时,他们追分至13-18,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再次出现得分荒,奇才打出7-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5-13的领先。

次节进行到6分39秒时,内内篮下上篮得手,奇才将比分拉开到35-20。但此后奇才连续9次进攻不得分,而雷霆则找回投篮手感,杜兰特连投带罚拿下6分后,他们打出14-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分。杜兰特找回手感无人可挡,他在本节后5分01秒里轻松拿下10分。不过雷霆其他球员今天不够给力,而奇才则打出多点开花的表现,半场过后他们42-38仍保持领先。

塞弗洛萨在第三节突然爆发,在他连续3次投篮命中后,雷霆在本节进行到6分03秒时又追分至54-55。可奇才今天在沃尔的带领下实在打得非常不错,而沃尔三节过后就已经拿到15分、15次助攻、5次抢断和4个篮板的数据。在本节还剩13秒时,沃尔助攻阿里扎打三分成功,奇才将比分拉开到76-71。此后杜兰特罚中三球,但沃尔毫不示弱命中压哨球,带领奇才带着78-64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奇才此前主场对西部球队已经五连败,但他们打雷霆似乎很有心得,第四节进行到9分33秒时,戈塔特中投得手,他们已将比分拉开到85-68。奇才今天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特别是针对杜兰特和杰克逊,末节刚刚过半杰克逊就已8次失误。由于一直处于两位数的落后,雷霆在第四节中段就将杜兰特换下,并没有让他在出场。最终雷霆以81-96负于奇才,终结了十连胜。

比赛花絮:阿杜见家乡球队心软?

华盛顿是杜兰特的家乡,因此当他出现在球场的时候,现场有不少球迷送出了欢呼声。可是在家乡父老面前,杜兰特似乎不敢拿家乡球队大开杀戒,今天他在三分线外6投0中,这是他本赛季最差的三分表现。而在本场比赛过后,杜兰特职业生涯客场与奇才有7次交锋,不过战绩只有2胜5负。

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阿里扎、内内、戈塔特

雷霆:杰克逊、塞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