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沃尔公开招募阿杜 马刺签湖人两冠成员

沃尔被断坚决回追 追身大帽封盖库里截图

沃尔被断坚决回追 追身大帽封盖库里

0'18''

753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常规赛正如火如荼展开,其中也不乏一些签约和流言,以下即是动态汇总——

沃尔(微博)公开招募杜兰特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凯文-杜兰特将会在2016年变身自由球员,届时势必会有多支球队哄抢KD,而如今,奇才领袖约翰-沃尔便已经开始发动感情攻势了,他公开表示,自己正在劝说杜兰特加盟奇才,“我会经常给他一些暗示,并试着去做一些事情,看看他有什么反应。”沃尔说道。

约什-史密斯前往凯尔特人

有消息透露,活塞希望能够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将史密斯送走,而目前,史密斯4年5400万美元的大合同也让他难以出手,不过凯尔特人可能会成为接收者,他们去年夏天就曾对史密斯发起过疯狂的追逐,甚至曾有意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将皮尔斯送走,换取史密斯,但最终未能成功。

马刺10天合同签下前湖人两冠成员

据CBS体育消息,在丹尼-格林(微博)吉诺比利纷纷因伤倒下后,马刺也迅速做出反应,他们裁掉了后卫杰弗斯,并用10天短合同签下了著名“弹簧人”香浓-布朗。

布朗最出彩的时刻还是在湖人时代,在2009年以及2010年,他两度追随球队拿到总冠军。在本赛季开季前,他被太阳交易到奇才,但不久后就被华盛顿裁掉,布朗此前原本有望前往海外联赛征战,但他一直期待能够留在NBA(微博),如今马刺则是给了他一个表现的机会。

老鹰短合同重签CBA旧将

据《亚特兰大宪报》消息,老鹰已经和前锋卡蒂尔-马丁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马丁在本赛季已经为老鹰打过25场,场均登场17.5分钟得到6.6分,在1月8号时,球队将其裁掉,但仅仅时隔一个月,老鹰又选择吃回头草将马丁签下。卡蒂尔-马丁曾有过赴海外打球的经历,在2012-13赛季,他效力过CBA吉林队,并曾单场拿到过47分。

湖人神射盼续约洛城

湖人伤兵满营,这也给米克斯提供了上位机会,迄今为止,他场均能拿到1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5.4%,两数据均为生涯新高,在接受采访时,米克斯也期待能续约湖人:“我喜欢这座城市,我希望长久为这支球队效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