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曝麦蒂欲改打棒球 知情人:他正在苦练

球迷实拍麦迪打棒球 大力挥棒击倒掷球手截图

球迷实拍麦迪打棒球 大力挥棒击倒掷球手

0'48''

5342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今日美国》报道,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透露,麦蒂有意参加职业棒球联赛,知情人表示这位前NBA(微博)巨星正在为改打棒球苦练。

还记得乔丹1993年改行打棒球时的情景吗?也许用不了多久,球迷们会在职业棒球赛场上看到另一位NBA巨星的身影,那就是前火箭全明星球员麦蒂。范甘迪在解说雷霆篮网一战时爆料道:“我认为麦蒂今年会以投手的身份参加独立棒球联盟的比赛。我这样讲可不是信口开河,我是很认真的。我从休斯敦当地的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确有其事,他现在能投出每小时90英里的球。”

范甘迪表示麦蒂现在的计划是加盟糖城蚊子队,这支球队并不是属于球迷们比较熟悉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而是独立棒球联盟的队伍。前MLB球星克莱门斯重返棒球场就选择了糖城蚊子队,克莱门斯曾在休斯敦太空人队打球,与麦蒂是好友,两人经常就棒球方面的问题交流。

休斯敦当地的体育记者验证了范甘迪的说法,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麦蒂已经训练了两个月,每周练习两到三次。克莱门斯与麦蒂一起训练,在技术等环节为麦蒂提供帮助。

麦蒂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布从NBA退役,他并没有转战其他篮球联盟,而是享受了一段悠闲的退役生活,他现在希望重新回到运动场上了。麦蒂高中时期是篮板棒球两栖明星,曾被看好进入职棒大联盟,但他最终选择了NBA。尽管走上了职业篮球运动员的道路,但麦蒂坦言他最爱的是棒球,喜爱程度要超过篮球,棒球就如同他的初恋。麦蒂在火箭打球时曾多次组织慈善棒球赛,球迷们想必还记得他在棒球场上的英姿。

麦蒂曾投资棒球队,如今又打算作为球员直接参加比赛。麦蒂的运动天赋毋庸置疑,他的训练师曾赞叹:“只要麦蒂想要去做,没有他不能精通的运动项目。”虽然麦蒂现在的跑跳能力远不及巅峰时期了,但运动意识和对技术的领悟力仍在,如果他真的用心去做,有望在棒球场奉献精彩的表现。乔丹当年打棒球并不成功,麦蒂在棒球领域也许要比“飞人”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