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带伤作战连续10场20+ 遭山猫猛兽打爆

杰弗森完爆湖人中锋 单手袭破防线骚投截图

杰弗森完爆湖人中锋 单手袭破防线骚投

0'28''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 埃尔-杰弗森面对湖人打出神一样的表现,把湖人内线搅了一个天翻地覆,保罗-加索尔完全被打爆。加索尔腹股沟有伤,他全场得到24分篮板篮板,将自己连续得分20+的场次延续到10场。但杰弗森更猛,全场比赛得到40分18篮板4助攻3抢断。

加索尔一月份打出巨星般的表现,他本月场均得到20.6分12.1篮板,外加4.1助攻1.6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0.9%,又做回了曾经那个加索尔。他在今天之前连续5场比赛打出得分篮板20+10篮板,连续9场比赛得分20+(包括场个得分篮板20+10)。

加索尔之所以找到状态,是因为他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进攻。加索尔本来就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他能里能外,德安东尼将他限制在外线投篮,就扼杀他的能力能力。加索尔在科比(微博)复出过后逐渐解禁,获得了更多内线进攻机会,他也把握住这个机会,并在一月份大爆发。

杰弗森今天打爆加索尔。别看杰弗森五大三粗,完全一个糙哥的外形,实际上他的进攻技术非常全面。他可以面筐跳投,可以背筐强打,要么上篮要么勾手。姚明面对这货没有少吃亏,曾经被他投爆过。加索尔今天面对杰弗森,也吃了大亏。

杰弗森今天投中18个球,其中15个来自内线。这个15个球当中,很多又是来自杰弗森自己的强打,或者抢下篮板的二次进攻,很少一部分来自队友助攻。因为杰弗森这种狂暴表现,山猫队内线一共得到恐怖的64分,湖人这个数字是38分,相差了24分。

加索尔今天防守表现一般,但个人整体表现合格。现在有一个问题是,加索尔表现这么好,湖人高层怎么考虑的?他们是想让加索尔打出来,验货给其他球队看,准备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其交易出队?还是想现在优秀大个子不容易得到,准备留下加索尔和科比再打两年?这都是未知数。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