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畅谈“超级碗” 预测西雅图海鹰将捧杯

杜兰特谈超级碗 预测西雅图海鹰队将捧杯截图

杜兰特谈超级碗 预测西雅图海鹰队将捧杯

2'31''

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日纽约讯 (记者 段冉) 今天雷霆客场120-95大胜篮网,报了一个月前被乔-约翰逊绝杀的一箭之仇。雷霆当家凯文-杜兰特仅出战三节,12投10中砍下26分7次助攻。赛后杜兰特表示,没有必要在第四节只为了得到30分而上场,并预测即将到来的超级碗将由西雅图海鹰队捧杯。

虽然联盟目前的得分王杜兰特连续12场30+的记录被终止了,但是赛后他却丝毫没有一点不开心。“作为教练来说,在领先那么多的情况下把我留在场下是正确的事情。” 有人让他预测美国当地时间周日NFL超级碗的结果,杜兰特说他力挺西雅图海鹰队捧杯。腾讯体育问他是否因为西雅图超音速的原因,杜兰特低头笑了。

“有这个因素吧,我毕竟在西雅图效力过,对那座城市和那里的球队也有感情,”杜兰特说,“而且今年海鹰队的理查德-谢尔曼的确打得非常出色,我支持他们最终胜出!” 说回今晚与篮网的比赛,记者告诉他主帅布鲁克斯开玩笑说如果杜兰特想让30+记录延续,他就不该12投10中而应该12投12中,KD又笑了。

“他说的?”杜兰特笑着问,“那好吧,我也觉得他说得有道理。我如果那两个球不投失,真的就正好拿到30分了。但是连续多少场得分过30其实意义不大,重要的是我们在不断赢球,而且是按照正确的方式在打球。” 杜兰特赛后被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围得水泄不通,韦少虽然也随队来到纽约但并没接受采访。

虽然杜兰特的连续12场30+中断了,没能实现超越前辈科比(微博)麦蒂的壮举,但是他看淡个人数据,以球队为重的大局观着实更为难得。雷霆队目前已经豪取十连胜,高居西部榜首。明天雷霆将客场背靠背挑战奇才,阿杜有望继续高效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