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1神迹复制乔丹 MVP表现征服克林顿麦蒂

克林顿亲临助威杜兰特 盛赞其梦幻表现截图

克林顿亲临助威杜兰特 盛赞其梦幻表现

3'24''

373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雷霆客场以120-95大胜篮网,豪取10连胜。杜兰特仅出战三节,12投10中送出26分和7次助攻,尽管连续30+纪录遭到终结,但过去1个月他的表现仍然是史诗级别的。

杜兰特毫无疑问是当前联盟最火爆的球星,他已经连续12场比赛轰下30+,其中4场比赛砍下40+。更恐怖的是,尽管对手们都想尽办法限制杜兰特得分,但过去7场比赛,他投篮命中率场场过五成。所有人都想看看,杜兰特连续得分30+的纪录到底会延续多少场,这甚至还吸引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亲临现场观看雷霆与篮网的比赛。

而本场比赛,篮网从开场就尽量不让杜兰特接球,一旦他得球,大多数时候都有防守球员过来包夹。在旁人看来,篮网似乎把限制杜兰特得分看得比胜负还重要。但即使如此,杜兰特依然是无法阻挡,他三分线外持球,面对利文斯顿,稍微一晃就直接拔起,稳稳飙中三分。

单单上半场,杜兰特就两次上演了面对对手强投三分的高难度进攻。此外,杜兰特中投、突破打三分,完全是信手拈来。篮网根本无法阻止杜兰特得分,只能尽量去限制他的出手次数。但面对包夹防守,杜兰特轻松化解,上半场就9投8中轰下22分,而且还送出6次助攻,帮助雷霆取得了28分的巨大领先优势。

杜兰特的梦幻表现,也赢得了麦蒂的赞赏。要知道,上一位能够至少连续12场砍下30+的球员正是麦蒂,T-MAC在2002-03赛季曾连续14场比赛贡献30+。但看到如今杜兰特的表现,麦蒂也是深深叹服。“无论你们给杜兰特封什么样的绰号,他正在打出超现实的MVP级别的表现。”麦蒂说道。

不仅是麦蒂,就连见惯大世面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彻底被杜兰特征服。在场边接受采访时,克林顿难掩对杜兰特的赞赏之意。“杜兰特真是不可思议,在现场看到的他要比在电视上更棒。”克林顿说道。

在半场轰下22分后,唯一能够阻止杜兰特砍下30+的就是巨大的分差了。在下半场,篮网倾尽全力不让杜兰特接球,但KD利用出色的跑位,两度完成空接。而由于雷霆已经足足领先了30分左右,杜兰特在第三节被提前换下场,至此再未出场,使得他的个人得分被定格在了26分。

虽然连续30+纪录被终结,但过去的1月份,杜兰特的表现堪称现象级,他在16场比赛中合计轰下575分和93次助攻,成为自1987年的迈克尔-乔丹之后,首位能够在单月至少得到550分和90助攻的球员。而1987年的乔丹正处在个人表现的巅峰,他1986-87赛季场均37.1分,1987-88赛季场均35分。而杜兰特能够比肩这一时期的乔丹,已然是非常难得。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