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斯恢复良好或复出 希伯杜:现在能跑能投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 据《太阳时报》报道,德里克-罗斯(微博)恢复情况不错,可能不会赛季报销,有望提前复出。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说,罗斯(微博)现在已经能够进行投篮,能够在跑步机上进行跑步,恢复情况良好。不排除罗斯本赛季末期参加球队训练,着眼季后赛复出。

“我不想突然下任何结论,一步一步来吧。当他的恢复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时候,我们就会做下一个阶段的准备。我们现在需要确保的是他完全健康,这点全队上下很一致。”希伯杜说。前边有报道说,罗斯恢复好于预期,记者向希伯杜进行证实,他说出了这番话。

“他现在能够投篮,能够在跑步机上跑动,他正在恢复当中。不过,我们仍旧需要耐心,一步一步来,他现在距离训练还早。”希伯杜继续说。罗斯上赛季因为左膝盖十字韧带撕裂重伤,整个赛季报销。他本赛季复出,参加了季前赛和10场常规赛,左膝盖恢复不错。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3日,在公牛客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罗斯右膝盖半月板撕裂。公牛认为罗斯还年轻,只有25岁,选择让罗斯进行半月板修复手术,没有进行摘除。在罗斯进行手术过后,公牛官方宣布罗斯赛季报销。不过,现在罗斯伤情恢复情况不错。

公牛现在23胜22负,胜率51.1%,排名东部第五,很有可能进入季后赛。不过,等罗斯在季后赛复出的时候,这支球队早已物是人非。公牛现在已经将球队主力小前锋洛尔-邓交易到骑士,现在着眼交易球队重要的内线替补球员泰-吉布森,同时准备特赦布泽尔,为引进另外一个巨星创造薪金空间。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