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12+6悍将欲入菲律宾国籍 他曾是阿联队友

篮网12+6悍将欲入菲律宾国籍 他曾是阿联队友

布拉切曾是阿联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ESPN报道,篮网队替补内线安德雷-布拉切欲加入菲律宾国籍,菲律宾众议院已同意他的入籍法案。布拉切此前在奇才队的时候曾做过易建联的队友,他本赛季在篮网队场均能贡献12.1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是篮网队替补内线的第一人。

布拉切自称是“半个菲律宾人”,这一点很多人不知道,因此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在开玩笑。但是对于布拉切来说,他是认真考虑在夏天为菲律宾打世界杯的可能性。“我说我很感兴趣,所以这件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很大。”布拉切说,他要想打国际比赛,必须先被归化加入菲律宾国籍。

据菲律宾男篮主教练卓特-雷耶斯表示,他们最初是想归化掘金队中锋贾维尔-麦基,而且现在依然在和麦基(微博)商谈归化的事宜,但是考虑到掘金中锋目前的伤势情况,因此他们把布拉切列为了替补人选。据菲律宾当地媒体报道,菲律宾国会副议长罗比-普诺已经提交了麦基和布拉切的入籍申请,而布拉切的申请已经得到菲律宾众议院的同意。

布拉切不知道加入菲律宾国籍的程序有多麻烦,但是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去海外打球的很好的机会,并且能够让自己为下赛季做更好的准备。“基本上,为菲律宾男篮打球,我可以想象不断的赢球。”布拉切说,“打球,篮球,取胜。随便都可以,我不知道。”

布拉切是不是半个菲律宾人?他的队友都不知道,篮网得分后卫乔-约翰逊开起了玩笑:“我知道他是在胡说八道。”布拉切还希望从现在开始人们都能叫自己“年轻的西摩”,因为他希望人们更多的看到他活跃在球场上。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如果布拉切加入菲律宾国籍,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布拉切真的是一位实力派球员。本赛季在篮网队,布拉切打了39场比赛,其中5场作为首发出场,场均能贡献12.1分、6个篮板和1.5次助攻,其职业生涯场均能拿到10.1分、5.4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数据。

布拉切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既能打大前锋位置,又能打中锋位置,在加盟篮网队之前他效力于奇才队,在2011年4月2日奇才队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布拉切32投15中、罚球9罚6中,爆砍36分、19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而易建联正是那场比赛的见证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