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之子加盟日乙级队 直言要助球队升入J1

前国脚之子加盟日乙级队 直言要助球队升入J1

高准翼加盟富山

四国赛:高仲勋之子破门 中国国青3-1克罗地亚截图

四国赛:高仲勋之子破门 中国国青3-1克罗地亚

1'31''

1557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日本职业联赛的乙级球队富山足球俱乐部宣布与中国前国脚高仲勋之子高准翼签约三年,这也是日本J1与J2联赛形成正式规模之后,迎来的第三名中国球员,之前贾秀全和徐晓飞两名球员分别在这2个级别的联赛中有过闯荡。此外,唐尧东、赵达裕、吕洪祥、徐树刚、王宝山、杨朝辉、段举、马林(微博)、赵发庆、高升、沈祥福和魏克兴等人都有曾在日本踢球的经历。

富山俱乐部签下高准翼后也在官网对其做了详细的介绍,认为司职后卫的高准翼速度快,盯人及传球技术好,头球技术好。

日本富山俱乐部目前征战职业足球乙级联赛,以擅长挖掘年轻球员而著称,而日本媒体对于高准翼的到来也是非常关注,首堂训练课便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采访。在官网上的自我介绍中,高准翼表示,将竭力帮助球队冲击更高一级的联赛,“大家好!我是高准翼,我会尽我所能帮助富山取得胜利,尽早升入J1,谢谢您的支持。”

高准翼是老一代国脚高仲勋的大儿子,目前是U-18国青队的主力中后卫。高准翼在13岁时就跟随父亲学习踢球,从那时候开始走上了自己的足球道路。09年,高准翼转入上海幸运星俱乐部,并且在山东全运会期间代表上海队参赛。

13年,高准翼入选了95年龄段的国青队,在秦皇岛四国邀请赛中,高准翼三场首发出战,而且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攻入一粒头球。加盟富山俱乐部后,高准翼特意选择了20号球衣,这也是他父亲高仲勋球员时代的号码,继承了老爸的衣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