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李娜教练杠上了!沃兹炒托马斯转投莫滕森

和李娜教练杠上了!沃兹炒托马斯转投莫滕森

托马斯和李娜在2010年底结束了合作关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丹麦媒体《EkstraBladet》消息,WTA前世界第一、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日前已经解雇教练托马斯,而新教练的人选仍是好姐妹李娜的前教练——迈克尔-莫滕森。

托马斯从去年十月开始指导沃兹尼亚奇,到目前两人仅合作了两站比赛,而导致丹麦甜心解雇托马斯原因是托马斯选择与家人度假,而不陪同她前往迪拜、为接下来的比赛进行训练有关。

托马斯此前曾与金花一姐李娜合作了大约三年。在2011年赛季之初,托马斯开始指导莎拉波娃,而去年7月中旬,莎娃在其官网宣布结束与托马斯的合作关系。也许正是看中了托马斯丰富的执教经验,去年十月,沃兹尼亚奇宣布新赛季将与托马斯合作。据悉,托马斯与沃兹尼亚奇一家人的关系很好,在加入其团队前,丹麦甜心的父亲皮奥尔曾表示自己会彻底退居二线,从而将执教女儿的重任完全交由托马斯。不过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澳网(微博)比赛中,皮奥尔因为在场边对女儿疑似进行场外指导,而被组委会罚款4000美金。

回顾丹麦甜心的历任教练,不难发现,只有她的父亲皮奥尔工作时间最长。2012年1月,澳网女单1/4决赛不敌克里斯特尔斯之后,沃兹尼亚奇丢掉WTA世界第一的后座;2月份,丹麦甜心便解雇了曾把扬科维奇带上世界第一的里卡多-桑切斯。此后,她曾请来了前澳网亚军约翰森作为自己的兼职教练,但两人的师徒关系也仅仅维持了4个月。有消息称沃兹尼亚奇之所以不断更换教练,与皮奥尔过于强势介入有关。

此外,据《EkstraBladet》当地时间周四的最新消息,沃兹尼亚奇目前与自己的父亲在迪拜备战。而她也确认将联手好姐妹李娜的另一位前教练、丹麦同胞迈克尔-莫滕森,后者正是金花一姐2011年法网夺冠时的教练。(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