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哈登当选全明星替补 邓肯洛瑞意外落选

2014全明星之霍华德十佳球-耍小乔丹暴扣截图

2014全明星之霍华德十佳球-耍小乔丹暴扣

2'39''

208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今天公布,西部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达米安-利拉德、克里斯-保罗、托尼-帕克(微博)、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德克-诺维茨基入选。东部的乔-约翰逊、德玛-德罗赞、克里斯-波什罗伊-希伯特、乔金-诺阿、约翰-沃尔、保罗-米尔萨普入选。呼声很高的凯尔-洛瑞、戈兰-德拉季奇、兰斯-史蒂文森、迈克-康利、安东尼-戴维斯和蒂姆-邓肯等人落选。

西部:魔登领衔 开拓者双雄入选

霍华德(微博)本赛季场均得到18.1分12.5篮板1.7盖帽,他帮助火箭奠定强队基调,牢牢占据一席季后赛席位。在全明星首发的投票中,霍华德一度领先凯文乐福(微博),但他最后时刻票数被后者超越。霍华德本次入选过后已经连续8次入选全明星,他自从职业生涯第三个赛季开始就一直入选。

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23.7分4.9篮板5.5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4%,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2.1%,这是他第二次入选全明星。在ESPN的球员排名中,詹姆斯-哈登超过科比(微博),成为联盟第一得分后卫。但哈登本赛季因为伤病以及场外因素影响,进攻起伏不定,防守态度备受质疑。即便如此,哈登的总体数据还是很有说服力。

保罗因为伤病原因,在全明星首发投票中被史蒂芬-库里(微博)压制,他本次入选全明星替补毫无悬念。在西部全明星替补中,戈兰-德拉季奇、迈克-康利、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呼声很好。德拉季奇明星效应不足,马克-加索尔受伤过后,康利率队期间灰熊战绩一般,韦少受困于膝盖伤病,表现没有达到预期。

开拓者双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达米安-利拉德双双入选。阿尔德里奇本赛季迎来了一次极大的突破,他场均得到24.3分11.6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1%,罚球命中率为82%。开拓者在阿德率领下,一直排名西部前三位。因为人气原因,他未能进入全明星先发。利拉德本赛季也发挥出色,他上赛季全票当选最佳新秀,本赛季第一次入选全明星。

帕克(微博)诺维茨基本次也入选。帕克本赛季场均得到18.1分6.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9%,三分命中率为43.5%。马刺本赛季战绩一直不错,帕克功不可没,他是马刺本赛季在全明星赛上的唯一代表。邓肯落选了本次全明星。诺维茨基在上赛季落选全明星之前,已经连续11次入选。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1.6分6.2篮板,重新杀回全明星。

东部:波什(微博)连续9次入选 约翰逊争议最大

波什领衔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波什本赛季场均得到16.9分6.7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4%,三分命中率为36.7%。他本赛季屡有精彩表现,风头一度超过勒布朗-詹姆斯和德文-韦德(微博)。波什在本次入选过后,生涯连续9次入选全明星赛。

希伯特和诺阿(微博)当选,这是他们生涯第二次入选。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21.8分4.7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8%,他携手洛瑞(微博)帮助猛龙将胜率提升到50%以上,牢牢占据季后赛席位。老鹰米尔萨普奇才的沃尔(微博)因为帮助球队取得一定突破,都双双入选。

篮网的乔-约翰逊入选争议很大,很多人都认为兰斯-史蒂文森和凯尔-洛瑞比他更有资格。约翰逊实际上本赛季也不乏精彩表现,他在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7日对阵76人的比赛中,全场比赛三分14投10中,砍下37分。在北京时间2014年1月17日对阵老鹰的伦敦赛中,约翰逊三分8投6中得到29分。

科比替补争议:浓眉哥几率最大

在联盟公布本次全明星替补人选过后,科比因伤休赛过后,谁将成为他的替补成为最大悬念。目前安东尼-戴维斯和戈兰-德拉季奇都是热门人选,其中戴维斯的几率更大。本次全明星赛在新奥尔良举办,目前鹈鹕没有一人入选。因此,联盟总裁继任者亚当-萧华应该会考虑选择戴维斯顶替科比。

西部全明星先发阵容:史蒂夫-库里、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布莱克-格里芬、凯文-乐福

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凯里-欧文、德文-韦德、保罗-乔治、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