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瑞克VS多特前瞻:四轮不胜 黄蜂客场反弹

布伦瑞克VS多特前瞻:四轮不胜 黄蜂客场反弹

多特蒙德客场欲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月31日晚20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布伦瑞克坐镇艾因特拉赫特体育场迎战多特蒙德。面对积分垫底的副班长,已经4轮德甲未尝胜绩的多特蒙德急需找回胜利感觉。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副班长全力为保级: 布伦瑞克目前排名德甲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下半赛季开赛的首轮,他们客场0比0顽强逼平了不来梅,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本轮面对强大的多特蒙德,虽然布伦瑞克实力明显逊色一筹,但为了保级他们势必全力以赴。最近10个主场布伦瑞克仅仅取胜2场,但击败的对手霍芬海姆勒沃库森均为强敌。面对大黄蜂军团,布伦瑞克能否坚守不败值得关注。

多特蒙德盼赢球止颓: 多特蒙德在下半赛季的首轮交锋中2比2被奥格斯堡逼平,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重伤更是让大黄蜂军团雪上加霜。最近4轮德甲多特蒙德2平2负未尝胜绩。被榜首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已经甩掉17分之多。面对排名垫底的布伦瑞克,多特蒙德的唯一目标就是找回胜利感觉。本场罗伊斯莱万多夫斯基将担负起摧城拔寨的重任,而中后场是否给力不丢球,也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预计首发阵容

布伦瑞克(4-2-3-1):

门将:26号达瓦里

后卫:5号凯塞尔、3号比卡季奇、8号多甘、19号雷切尔

后腰:15号图尔考夫、31号普费策尔

中场:14号埃拉布德劳乌、7号尼尔森、10号博兰德

前锋:9号阿德米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6号斯文-本德尔、18号沙欣

中场:17号奥巴梅扬、10号姆希塔良、11号罗伊斯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