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新秀赛名单公布 浓眉哥领衔状元郎落选

戴维斯集锦 22分外加生涯记录19篮板截图

戴维斯集锦 22分外加生涯记录19篮板

3'51''

2537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全明星赛新秀赛18人名单。鹈鹕内线“浓眉哥”戴维斯开拓者控卫利拉德领衔,而2013年状元本内特则落选。本次新秀赛依然会采用混编对抗的赛制,18名球员将会分别被选进两支球队。

新奥尔良全明星新秀赛,将会跟前两年一样,继续采用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混合搭档的赛制。联盟公布的18人名单中,共有9名二年级生和9名一年级生。而从实力上来看,二年级生的实力明显要强于一年级生。

参加新秀赛的二年级生由鹈鹕内线戴维斯和开拓者控卫利拉德领衔。戴维斯本赛季场均20.4分和10.4个篮板,外加联盟第1的3.27次盖帽。利拉德作为上赛季最佳新秀,本赛季场均贡献20.6分和5.6次助攻。同这两人一同入选的二年级生还有哈里森-巴恩斯勇士)、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安德里-德拉蒙德(活塞)、泰伦斯-琼斯(火箭)、瓦兰丘纳斯(猛龙)、萨林格(凯尔特人)和维特斯(骑士)。

一年级生则由当红的76人主控迈卡威领衔。迈卡威本赛季场均17.4分6.7次助攻5.6个篮板和2.41次抢断,是表现最出色的新秀。同他一起入围的一年级生还有史蒂文-亚当斯(雷霆)、佩罗-安蒂奇(老鹰)、维克多-奥拉迪波(魔术)、特雷-伯克(爵士)、奥林尼克(凯尔特人)、普拉姆利(篮网)、阿德托昆博(雄鹿)和小蒂姆-哈达威尼克斯)。

令人尴尬的是,2013年选秀状元本内特竟然没有出现在新秀赛上。本赛季,本内特在骑士队场均仅有2.8分入账,命中率为27.9%,不仅对不住状元名号,的确也无资格参加新秀赛。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高顺位秀普遍不给力,1、3、4、5、6、7、8和10号秀都无缘参加新秀赛。

根据日程安排,当地时间2月6日星期四,新秀赛的两支球队的“总经理”将会进行选秀,从这18人的大名单中各选出9名球员进入自己的球队。此前,奥尼尔(微博)和巴克利就扮演过这样的角色,他们也给比赛增加了不少的趣味性。

新秀赛正式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月14日星期五在新奥尔良打响。在去年的新秀赛上,掘金野兽内线法里德22投18中,狂砍40分和10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63-135获胜,并荣膺MVP。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