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秀云:若有人敢打李娜 她会当场和对方拼命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昨天,记者通过省体育局联系上了正在外地过春节的原网管中心副主任兼国家网球队领队江秀云,而李娜、李婷(微博)正是她的管辖范围。作为当时的颁奖嘉宾,她得知此事后,有些哭笑不得:“好好的一个亲昵和安慰动作,怎么传成这样了?”

作为李娜、李婷这对双打的主管领导,江秀云对两人十分喜爱,尤其是把李娜当自己的小女儿看待,“当时把姜山、李娜拆对后,李娜非常不开心, 而朱本强也因为拆对有情绪,为此,我给两人做了大量工作。拆对和重新配对,都是为了让球队多几种组合,变得更加强大。所以在颁奖时,我拍了一下她的脸,就是想让她抛开不满情绪,让她振作起来。事实上,在这个举动之后,她在颁奖台上的情绪也好多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个亲昵举动,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江秀云最后告诉记者:“如果我说了,你们不信,你们就等着李娜的回复吧。”而时任湖北省网球队领队王沛也表示,耳光门事件完全是恶意炒作: “李娜的性格大家都知道,要是有人敢打她,她会当场和对方拼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