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探秘尼克斯更衣室 每人一件马年热身服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9日纽约讯 (记者 段冉)随着马年春节的临近,过节的气氛已经飘到了大洋彼岸纽约尼克斯的主场!在尼克斯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前,腾讯体育独家探秘主队更衣室时发现,尼克斯所有球员的更衣柜上都挂了一件胸前印有“马年”中文字样的短袖热身服,并配有骏马的图案。

“为了配合中国的春节,我们会要求所有球员在赛前热身时穿上这件热身服,”尼克斯的公关主席乔纳森告诉腾讯体育,“这是NBA(微博)的要求,也是我们球队的要求。很好看,不是吗?”

赛前尼克斯的更衣室里几乎看不到球员,多数人都在理疗室或餐厅用餐,小哈达威(微博)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听音乐,他说还没来得及套上这件热身服,不过一会出场前就会穿上。

“我喜欢红色,挺酷的,”小哈达威说,“红色是我父亲(蒂姆-哈达威)在热火效力时最常穿的衣服,我一直很喜欢。”

尼克斯主帅伍德森赛前说他会继续沿用最近一直使用的小个阵容,这就意味着两个控卫菲尔顿与普利奇奥尼会继续联手先发,山姆波特打小前锋,安东尼打大前锋,中锋是钱德勒。至于最近一直在养伤的老将肯扬-马丁(微博),伍德森说他参加了今天的赛前热身,并可以在本场比赛复出。

“他(马丁)会在激活名单,”伍德森说,“但是否派他上去要看比赛形势。”

凯尔特人为了应对尼克斯的小个阵容,排出了隆多华莱士搭档的“奇葩”后场组合,巴斯杰夫-格林坐镇前场,中锋则由萨林格担任。

“我觉得隆多现在的场上感觉越来越好了,”少帅史蒂文斯说,“随着赛季的进行,他的状态会逐渐回来。之前他一直在场外作我的顾问,现在他终于可以重新做场上的执行教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